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绕城高速取消收费或提上日程

滚动新闻齐鲁晚报  2013-10-14 01:00

[摘要] 一直以来,不少市民认为绕城高速收费没有合理性,要求取消。国内一些大城市包括青岛已经取消了发挥城市交通功能的环路、绕城路收费,济南绕城高速可以借鉴。

一直以来,不少市民认为绕城高速收费没有合理性,要求取消。国内一些大城市包括青岛已经取消了发挥城市交通功能的环路、绕城路收费,济南绕城高速可以借鉴。

在征求意见稿中,将由济南市发改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政公用局按职责牵头负责,尽快开工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加快二环南路高架、顺河高架路南延、二环西路南延等市内快速通道建设,着力优化城市路网结构,构建立体化城市交通体系。积极争取调整取消绕城高速收费区间,增强市内交通快速通达能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加快建设公交都市。

 精彩阅读:

山东新建18条高速公路 传济南青岛间将有第三条高速

青银高速山东段将扩容 预计升级为双向八车道

济南至东营高速公路开工 德上高速德州至夏津段同时开工

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路网

济南二环西路将南延绕城高速 一环二横四纵编织高快一体路网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济南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济南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