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假期济南楼市难掩凄凉 3天住宅仅成交200余套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6-14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6月10日至6月12日三天端午小长假期间,济南新建商品房住宅市场一片“凄凉”,三天共成交345套,而就住宅而言,也仅仅成交了281套,虽然成交略显低迷,但是相比去年同期的270套,却还是增加了75套,同比上涨27.78%;住宅增加了64套,同比上涨29.49%。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6月10日至6月12日三天端午小长假期间,济南新建商品房住宅市场一片“凄凉”,三天共成交345套,而就住宅而言,也仅仅成交了281套,虽然成交略显低迷,但是相比去年同期的270套,却还是增加了75套,同比上涨27.78%;住宅增加了64套,同比上涨29.49%。

2013端午济南楼市成交

新房市场成交的冷清与端午小长假有着直接的关系,假期期间部分购房者会选择外出旅游或是回老家看望父母、亲友,直接导致了楼市成交的大幅下跌。与此同时,已经实行一个多月的济南楼市“限价令”也发挥了一些作用,预售价格的限制间接的减少了假期期间楼市的供应;而在优惠上,大部分楼盘还是选择以宣传为主,对于假期的楼市开发商并没有花费太多的心思。

2012端午济南楼市成交

此外,网签数据的低迷除了假期因素和楼市供应因素之外,网签的滞后可能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

据了解,端午假期期间,虽然大部分楼盘以选择常规的宣传,但还是有部分楼盘是极其出彩的,这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

6月10日,保利华庭品质生活鉴赏会暨首次盛大认筹活动盛大启幕,据现场统计,当日有超过3000多人前来近距离全方位了解保利华庭项目,共有1000余组客户参加了首次认筹活动,成为保利华庭优悦会的会员。

6月10—12日,龙腾国际花园盛大的样板间开放活动不仅让购房者目睹了龙腾国际花园的豪华样板间,“粽”礼包的派送更是让来访者收获了端午节期间别样的欢乐。

6月10日,端午假期天,三庆·青年城9号楼,30—50㎡金铺开盘认筹,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此外,祥泰·汇东国际情深意浓的精品粽子礼盒、祥泰新河湾的端午节粽子DIY、历山吉第的“粽情粽意聚吉第”主题活动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获得了广大泉城购房者的支持。

数据显示,济南房价再10连涨之后,5月首次下跌,这对于泉城购房者不得不说就是一个福音,而房价的下跌也使得部分购房者开始观望。然而,据房天下统计的“6月济南楼市开盘预告”显示,6月份,济南楼市预计开盘数量为20盘,目前6月已经过去大半,可见开发商还是将开盘时间押后,集中在中下旬,这主要也是为了聚集刚需购买力。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2013年下半年,济南房价将继续保持缓步上升趋势,因为政策上,限购没有放松,刚性需求和改善需求仍是主要购买力;且济南已经施行了限价政策,销售过程中超过限价将无法网签,这直接限制了房价的大幅上升,而成交也将跟随供应量放大或缩小,呈现出一定程度的起伏变化。

精彩阅读:

济南楼市迎年中大考 看谁最有"状元相"

济南将逐步取消辅道临时停车场 小巷分时段限停

济南国土资源局 挂牌出让9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两款“济南造”产品亮相201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

5月济南楼市供需两旺量价齐升 共成交12宗土地

[中建凤栖第房天下会员专享优惠5千抵4万] [中海国际社区会员独享5000抵20000 ]

[绿地泉景园房天下会员荣享5千抵2万]  [兰亭鉴筑花园团购每平减600]

[明湖·白鹭郡团购3000享20000] [天鸿万象新天房天下会员享5000抵4万、再送10万豪装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