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震撼钜惠 天鸿万象新天PARK郡团购开启

房天下  2013-06-09 15:24

[摘要] 继五月劲销500套后,天鸿万象新天“国宝级瞰景新品”PARK郡荣耀加推,北区8号楼新品钜惠团购中,94-120㎡珍藏户型盛放泉城,只要成为房天下会员,即可享受“3000抵2万”的专属优惠。

红红的五月完美收官,伴随火热六月的来临,天鸿万象新天(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相册户型论坛】的团购活动又一次进入火爆高潮。继五月劲销500套后,天鸿万象新天“国宝级瞰景新品”PARK郡荣耀加推,北区8号楼新品钜惠团购中,94-120㎡珍藏户型盛放泉城,只要成为房天下会员,即可享受“3000抵2万”的专属优惠。国宝级品质,平民级优惠,对抗刚需,天鸿万象新天PARK郡你毋庸置疑的!

成熟大盘里墅境瞰景

600万㎡大盘里的全面新品,生活、娱乐、教育配套一应俱全。济南体育公园醇熟绽放,城市高尔夫挥杆上层生活,尽享绿坡、森林、阳关、鲜氧……社区内图书阅览,文化生活配套的打造,社区处处绽放艺术气息,业主轻松恣享高品质生活。坐拥双轻轨,新东站,据守济南交通脉络央心,尽享全资源配套。

优越教育资源,引领东部。历城二中中小学,9月开学,名师汇聚,校风严谨,济南升学率。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公立收费,整合优质师资资源,关怀孩子每一步成长,典藏宝贵童真时光。

更成熟 更优越 更懂家

产品升级再造,更成熟、更优越、更静谧、更懂家的大盘生活。经典户型内外兼修,,一切刚需,一切需要,满足你!墅境瞰景新品独具稀缺优势,首创连廊设计,户户全明通透,空间利用率高,精巧实用,奢适之选,造就一步到位的置业。从容关照家,让幸福生活的的每一种想象渐成现实。

核心地段、稀缺园林、名校学府、精卓产品和优质服务成就前所未见的国宝级家藏,犒赏泉城白领精英人士。城之臻稀,当属PARK郡!如此好盘,怎可错过,赶紧行动吧!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延伸阅读:

双轻轨 新东站,天鸿万象新天钜惠4万 坐等

喜迎十艺节 全民畅享文化盛宴

小已绅士,大而从容

天鸿万象新天钜惠4万 即买即住 读名校

寻找济南小记者,我来采访西班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