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湖好声音,邀您来欢唱!

房天下  2013-06-05 09:25

[摘要] 炎炎夏日,明湖送爽。济南明湖白鹭郡“济南好邻居”计划继成功举办“明湖牌对”、“欢乐全家福”多彩活动之后,又一重量级活动“明湖好声音”即将火爆来袭。

炎炎夏日,明湖送爽。济南明湖白鹭郡相册户型论坛】“济南好邻居”计划继成功举办“明湖牌对”、“欢乐全家福”多彩活动之后,又一重量级活动“明湖好声音”即将火爆来袭。

不知看了《中国好声音》之后,电视机前的你是否有高歌一曲的冲动。当然唱歌是天性的释放,无论是生性就喜欢唱歌,还是面对压力的尽情释放,唱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似乎有着不同含义。6月11日—12日端午假期(周二、周三),明湖白鹭郡为市民精心筹办的“明湖好声音”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无论你是歌神、麦霸,还是四调不分、五音不全,只要拿出你的勇气胆量,唱出你最拿手的歌曲,就是明湖最动听的声音。另外明湖白鹭郡还为冠亚军悉心准备了超值大礼,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个一展歌喉的机会吧。

除此之外,明湖白鹭郡依旧为到访客户准备了丰厚礼品,等你来抽。只要您到访明湖·白鹭郡营销中心客户,均可领取抽奖券一张,从电动车到豆浆机、吹风机、特制纸巾盒、愤怒的小鸟玩偶,应有尽有,只要你来,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

  明湖·白鹭郡位于济南高新区核心地段,康虹路与开拓路交界处西行100米处,隶属高新会展中心商圈,距离济南市城市中轴线---工业南路仅有200米,距离高新会展中心、银座购物广场也只有300米,距离高新区的政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齐鲁软件园只有千余米的距离。继一期开盘即售罄的热销之后,明湖·白鹭郡二期新品,载誉荣归,76-125㎡升级新品,甜蜜两室、温馨三室,7380元/㎡起,城中心,,构筑您的爱家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