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团购"好价"学区"无价"团购价抢收中建凤栖第!

房天下  2013-06-13 15:46

[摘要] 团购"好价"学区"无价",团购中建凤栖第,享受超值价格,更享优质教育学区房,好价配无价,引发泉城团购风暴!自5月31日团购活动开启以来,广受好评和关注,项目售楼处到访购房者络绎不绝。让这个奥体第一性价比大盘,着实红遍了东边天。

房天下讯 团购"好价"学区"无价",团购中建凤栖第,享受超值价格,更享优质教育,好价配无价,引发泉城团购风暴!自5月31日团购活动开启以来,广受好评和关注,项目售楼处到访购房者络绎不绝。让这个奥体性价比大盘,着实红遍了东边天。

本次团购活动所推出的房源在二期悦府中无论楼座位置、景观视野都属于优等房源,户型面积涵盖了客户全生命周期,从87-93㎡全明两居到113-118㎡舒适三居,再到129-137㎡阔绰三居,满足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等全方位需求。房天下会员专享团购优惠5千抵4万,本次团购时间从5月31日到7月31日,机会难得,早买早称心!

中建凤栖第本次强强联手房天下,开启2013年轮团购季,本着回馈购房者的诚意,将让利进行到底。团购房源——8#楼和13#楼,是二期悦府中的佼佼者,13#楼是社区里一座小高层,公摊小得房率高成为它受关注的重要因素,8#楼则以91㎡户型畅销出名,抢字在这里毫不夸张,总价低落户有保障,成为它最睹目的焦点。

教育优 | 历城一中 落户社区

2012年11月24日,历城一中附属中小学正式签约落户凤栖第,36班九年制中小学让您的孩子无须过马路,在社区即可享受名校高质量教育。山东建筑大学与体育学院两座高等学府,名校环伺,儒雅学风浸然,孩子成长无忧天成。

品牌优 | 央企品质 堪比军工

中国建筑,世界排名,打造“央视新址、水立方、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迪拜棕榈岛、俄罗斯联邦大厦、香港迪斯尼乐园、澳门观光塔”等国内外著名公建地标。中建凤栖第,将以军工血统的专业精神和建造世界地标的严苛标准,铸造垂范济南的高品质住宅。


品质优 | 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中建八局地产借助中国建筑的施工实力和能力,打造贯穿规划、设计、施工、管理、使用全过程绿色地产、绿色建筑,在节能技术上,做分散式太阳能节水系统低温热水型地板辐射采暖,地下车库采光井等等;在建筑材质上,运用A级的外保温材料,遮阳型中空玻璃运用,钢网外维护结构等使节能率达72%。

【团购户型鉴赏】

85㎡户型

【团购优惠】5000抵40000

【团购时间】5.31—7.31

【团购户型】85㎡-137㎡

【团购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70261

【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