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高新区3宗土地底价成交 东风陶瓷市场地块挂牌出让

济南日报  作者:刘文忠  2013-03-15 08:32

[摘要] 3月6日下午,国土部门此前挂牌出让的高新区旅游路以南、小汉峪村3宗居住用地,全部以底价成交,总成交价52403万元。

3月6日下午,国土部门此前挂牌出让的高新区旅游路以南、小汉峪村3宗居住用地,全部以底价成交,总成交价52403万元。

2月5日,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高新区旅游路以南、小汉峪村3宗居住用地(2013-G016—2013-G018),面积分别为33859平方米、38972平方米和3563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分别为142207.8平方米、163682.4平方米、92653.6平方米,规划住宅为高层、小高层,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不低于规划居住用地总面积的30%,其中2013-G016号宗地须配建一处室内副食品市场。3宗土地受让企业为山东泉海置业有限公司,成交价分别为17777万元、20461万元和14165万元,折合前两宗土地地上楼面底价约为1875元/平方米,后一宗约为2208元/平方米。

又讯3月11日,市国土部门挂牌出让4宗国有土地使用权。4宗土地全部位于历城区,商业商务用地、居住用地各两宗,出让面积总计94652.2平方米。

历城区华信路西侧、花园路南侧的G040、G041、G042号宗地,是原历城区东风街道陶瓷市场地块改造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是历城区确定的重点旧城改造项目,规划建设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的综合建筑,总规划建筑面积285139.11平方米,其中商业商务及配套面积197492.18平方米,居住及配套面积87646.93平方米。以上3宗土地使用权在出让时采取合并出让的方式。按照规划,商业商务建筑规划主体高度控制在80米左右,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须配建不少于1个停车位;居住用地规划为高层住宅,须配建1处用地面积不小于0.18公顷的6班幼托,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比例不低于规划居住用地总面积的30%。目前,3宗国有土地上单位建筑物已全部拆除完毕,被拆迁居民已全部签订安置补偿协议。另外一块宗地是历城区围子山路以东的G043号宗地,规划住宅为高层,总建筑面积177530平方米,要求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比例不低于规划居住用地总面积的30%。

 3月17日春季攻市看房团即将浪漫启程!搜房网免费看房团享钜惠!

精彩阅读: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超预期楼市"调控风"吹来 房地产停滞还是复苏

现在买房是做经济炮灰 楼市23大惊天骗局揭秘

多地调公积金政策 或为楼市新政细则落地前奏

国五条细则出台数天 济南各方反应各不同

济南2月份共成交土地15宗 房地产集群式东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