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保假结婚也假 售楼小姐披露售房黑幕

浙江法制报  2011-03-16 10:18

[摘要] 房子,无疑是普通人一辈子最大的一笔消费支出。 然而,房产销售却是“玄机”重重,一些房产商总是使出各种法子,让房子一直处于“热销”状态,让房价一直往上攀升,让消费者如同雾里看花。

房子,无疑是普通人一辈子的一笔消费支出。

然而,房产销售却是“玄机”重重,一些房产商总是使出各种法子,让房子一直处于“热销”状态,让房价一直往上攀升,让消费者如同雾里看花。

热销背后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

昨天,有着多年房产销售从业经历的徐艳美(化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记者披露了假定单、假社保、假结婚三种房产销售乱象。

浙江聚点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勇军对徐艳美所披露的房产销售乱象,一一从法律角度进行了解剖,提醒消费者擦亮眼睛,切勿被“热销”冲昏头,更不要被某些销售人员提供的所谓的“方便”所蒙蔽。

乱象一请“托”下“定单”,营造气氛

不少买房者在下单前都会到意向楼盘的售楼处转转,看看该楼盘的销售情况如何。有些售楼处顾客盈门,不时有人付定金下定单,非常热闹。不过买房者此时看到的未必是真实情况。

“有些客户可能是房产公司聘请的‘托’,假装现场下单,制造楼盘热销的假象,误导你买房。”徐艳美说,2008年,她就曾发现公司老板花了几百元聘请了一个“托”“,潜伏”在看房团队伍中。

老板当时给了“托”2万元现金。在看房过程中“,托”不时称赞楼盘的户型设计合理、施工质量好。当有一些看房者表示认同他的想法时,这个“托”便爽快地拿出2万元,当场定购了一套房子。其他看房者见此情形,也开始流露出购买的意愿。

徐艳美说,当时房产销售公司也会开一张收据给“托”。但是公司不会将这笔钱做入财务账目中,收据不久后也会被声明作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