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热度不减 楼盘打折的不少低价却难求

生活日报  2010-11-19 08:20

[摘要] 进入11月以来,省城楼市依旧热度不减,多家楼盘借势纷纷推出房源,并有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省城楼市的成交价与成交量均有所上涨。

市民买房依旧高涨

进入11月以来,省城楼市依旧热度不减,多家楼盘借势纷纷推出房源,并有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省城楼市的成交价与成交量均有所上涨。

日前,即将在本月底推出二期玫瑰园法式官邸的海尔绿城全运村开启新销售中心,目前接受登记预约,一次性付款享受98折优惠,按揭享受99折优惠。齐鲁·涧桥维拉的院子将于下周举行产品说明会,目前正在认筹中,可以享受10万元抵15万元的优惠。

上周六,鑫苑·名家在梨园大戏院举行会员升级活动,升级后可享受总房款优惠1%的折扣。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会员升级活动有近2000组客户前来办理,与之前预计的情况差不多。昨天,位于燕子山路与和平路交会处的中国盒子也进行了会员升级活动。

虽然不断有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出台,各家楼盘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但是济南的房价一直没有下降。在位于明湖西路上的一家楼盘,售楼处人员介绍,目前该楼盘的价格还没有确定,正在积累客户阶段,预计单价将在1万元以上。

一位购房者表示,打折优惠的倒是不少,可房价还是不算便宜。根据中原地产的月报,济南10月份住宅市场成交均价达到了9235元/平方米,环比9月份上涨了10%。业内人士指出,认筹也好,升级也罢,只是开发商销售的常规手段,并非真正意义上的降价。

尽管价格没有下降,省城楼市成交量仍然有所上涨。相关统计数据显示,11月8日至14日,济南市共成交商品房816套,环比前一周增加了227套,涨幅38.54%。其中住宅487套,环比前一周增加了52套,上涨了约11.95%;公寓49套,环比前一周增加了14套。

业内人士认为,省城房地产市场持续活跃,一方面与多家楼盘纷纷开盘或加推,且均推出优惠措施有关,另一方面由于近期房地产市场调控效果没有达到购房者预期,部分购房者对楼市新政信心不足,索性直接出手。

【楼市十大重磅事件】【楼市十大关键词】【热点专题】【11.28看房团报名】

精彩阅读:

直击楼市调控软肋 审计揭示保障房的五大问题

开盘加推打折都多了 济楼市销售"给力"涨三成

省城楼市"暗流涌动"什么力量致楼市逆势回暖?

开盘量稳定成交上涨 济南楼市为何淡季不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