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房企对市场研判现“分化”看涨看跌皆有

山东商报  2014-07-19 00:30

[摘要] 限购取消,最高兴的无疑是房企了,济南限购放开的当日,便有多个楼盘研究涨价。但是一周过去,记者调查发现,曾经说要涨价的房企多数没了动作,而不少在限购时没有动作的楼盘却在限购取消后疯狂的搞起了促销。

限购取消,兴的无疑是房企了,济南限购放开的当日,便有多个楼盘研究涨价。但是一周过去,记者调查发现,曾经说要涨价的房企多数没了动作,而不少在限购时没有动作的楼盘却在限购取消后疯狂的搞起了促销。

有业内人士分析,房企之所以在营销动作上产生分化,根本原因在于其对未来市场的预判,有的看好后市,肯定会取消优惠保利润;有的认为未来形势不明朗,便会降价促销抢客源。

房企各有各的“主意”

调查中记者发现,限购取消前的两个月里,济南市各个在售楼盘都或多或少的打出了优惠措施,从最基本的交定金减房款,到全款买房打折,再到有楼盘大面积推出“特价房”,更有的直接降价吸引客源,这些动作都与寒冷的楼市离不开关系。在记者调查的100家在售楼盘中,在限购取消之前,87家有按揭99折、全款98折以上的优惠;79家有交定金减房款的优惠; 有21家在3月—6月推出过特价房;有14家存在送面积和送装修的优惠; 还有10家推出过帮购房者垫首付的活动。

在限购取消后,这些楼盘的营销动作开始产生分歧,有的减少了优惠,还有的加大了优惠力度,甚至在限购取消的当天就有楼盘迫不及待的推出了20套特价房。据统计,在记者调查的100家楼盘中,优惠力度加大的有31家,优惠力度减小的有24家,还有45家没有任何动作,坚持以前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