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战火纷飞” “金九银十”浴火成金

房天下  作者:乔润章  2013-10-22 02:00

[摘要] 进入“银十”以来济南楼市依旧战火纷飞,虽然较“金九”热度略减,但是相对与去年同期,商品房成交量有着不小幅度的上涨。“

进入“银十”以来济南楼市依旧战火纷飞,虽然较“金九”热度略减,但是相对与去年同期,商品房成交量有着不小幅度的上涨。“金九银十”历年来一直是土地、楼盘集中推出交易的黄金时期,同时也是购房者完成置业梦想的绝佳时刻,楼盘众多,选择余地大,而且优惠颇丰,如此具有潜力的市场促使着“金九银十”的浴火成金。

“金九银十”商品房成交量先抑后扬 蓄力爆发成特色

今年“金九”济南楼市成色十足,虽然月初略显低迷,但依靠着中期发力,依旧交出了成交8348套的答卷。其中住宅成交6690套,占总成交量的80.1%。与8月份的7771套相比,9月济南商品房成交量增加577套,环比上涨7.43%;相比去年9月7326套的成绩月上涨13.95%。

进入“银十”,由于十一旅游黄金周的到来,十一七天济南楼市商品房只有区区不到900套的成交量,然而黄金周过后,市场坚持延续了“金九”火热的状态,在节后两周成交量达到了4284套,虽然第三周较第二周成交量有着一定量的下滑,但相对于去年同期,还是有着不小的提升。从目前情况来看,整个“金九银十”有望镀上真金。

土地量推房企争抢 助推楼市“战争”升级

九月份济南跟随脚步进行土地量推,全月累计约有114.8万平方米土地挂牌出让,143万平方米土地成交,成交额高达90多亿元。其中西客站片区土地极为抢手,甚至吸引龙湖地产首次入济便斥资8.7亿元拿下济南西站片区5宗土地,可见西客站片区价值凸显。化纤厂片区也依旧维持火热的态势。9月29日,化纤厂片区一居住地块经46轮竞价才被拍出,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进入十月,济南继续推出了25宗土地。这次推出的土地中,槐荫区占据其中的15宗土地,另外,历下区、市中区、历城区都将有少量地块推出。从9月土地市场的火爆状况看,“银十”土地市场延续火热的状态将成为可能,“金九银十”或将炼成真金。

  精彩阅读:

济南西部楼市竞争"白热化"一线房企楼盘批量入市

济南公寓市场已经进入去化阶段 表现不温不火

"银十"启幕乘胜追击 济南房天下10月27日看房团火热开启

金九银十好房难抢?业内人士透露抢房3招

济南楼市"银十"成色十足 年终冲刺"翘尾"可期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济南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济南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