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城史上最美样板间十一绽放

——美国著名设计大师贝茱丽夫妇亲临蓝石大溪地定制

房天下  2013-09-27 09:28

[摘要] 十一国庆节蓝石·大溪地隆重推出由国际设计大师JulieBurbridge(贝·茱丽)女士担纲设计的高层样板间,小高层、花园洋房两种业态,巴厘岛、阿玛尼现代、中世纪现代、现代中式四种风格各异的顶级样板,为泉城居者提供多重需求的顶级国际范本,将其为全球顶级豪宅打造的经验完美再现。

 

【项目链接】

     蓝石·大溪地——泉城最美健康生态社区。项目位于经十西路2999号,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33.4平方公里湿地公园内的高端社区,同时拥享25万平米私家园林、10万平米原生湖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100(个/cm³),成就城市公园地产。蓝石·大溪地泉城5H健康生活体系,涵盖健康呼吸、健康膳食、健康饮水、健康运动、健康呵护,让您静享健康美好生活。

 5个国家、11家国际团队、3年精雕细琢,并有全球品牌采购的大手笔,终成70-155㎡观湖小高层,180-240㎡电梯洋房,融合新古典主义的建筑立面及纯正地中海风情的西班牙风格的园林景观设计。泉城首倡宅间绿化、非毛坯公共空间、非毛坯庭院等,奢适人居在此绽放。私享专属社区食堂与社区医疗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华联超市、幼儿园入驻,室内游泳馆、网球场、篮球场提供健康休闲好去处,更拥有瑞典HAGS儿童乐园、泉城占地2000平米的宠物活动区、400米深层地下水食品级不锈钢管道直接入户、省内社区专属有机农园,旨在为全城打造人居梦想。

【实时动态】     

       蓝石·大溪地二期新品70-155㎡观湖小高层盛大认筹,2万抵10万限时钜惠。首付15万起,即享泉城最美健康生态社区

预约专线:82677777

----------------------------------------

如果您喜欢本文,请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将其分享给更多好友!衷心感谢大家对【蓝石·大溪地】公众微信(微信号:lanshidxd2013)的支持!

----------------------------------------

有玩新浪微博的朋友,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蓝石·大溪地

给力钜惠 蓝石大溪地掀起团购风

“蓝石·大溪地杯”济南首届泉水节泉水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