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城史上最美样板间十一绽放

——美国著名设计大师贝茱丽夫妇亲临蓝石大溪地定制

房天下   2013-09-27 09:28

[摘要] 十一国庆节蓝石·大溪地隆重推出由国际设计大师JulieBurbridge(贝·茱丽)女士担纲设计的高层样板间,小高层、花园洋房两种业态,巴厘岛、阿玛尼现代、中世纪现代、现代中式四种风格各异的顶级样板,为泉城居者提供多重需求的顶级国际范本,将其为全球顶级豪宅打造的经验完美再现。

真正的样板标杆,并不是奢华材质的一味堆砌,而应从规划、设计、到选用家具,都有先进的设计理念贯穿其中,共同构成样板间的气质。十一国庆节蓝石·大溪地隆重推出由国际设计大师JulieBurbridge(贝·茱丽)女士担纲设计的高层样板间,小高层、花园洋房两种业态,巴厘岛、阿玛尼现代、中世纪现代、现代中式四种风格各异的样板,为泉城居者提供多重需求的国际范本,将其为全球豪宅打造的经验完美再现。一个艺术的生活空间、一个恬然的休憩空间,在这个金秋十月,共同见证一种生活改变一个时代的居住传奇。

泉城最美健康生态社区大溪地与世界室内设计师贝茱丽夫妇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贝茱丽是美国室内设计师,Burbridge Design Group,Inc.公司总裁、设计总监,她曾多次获得美国建筑协会市场营销委员会权威奖项,同时也是若干MAME室内设计的代表;大卫·郝克则是Burbridge Design Group团队首席运营官,拥有二十五年的地产开发经验,获得了超过20个以上的权威性奖项。自2001年受邀进入中国地产领域,他们先后为国内多家著名地产公司提供室内设计服务,并以北京水印长滩、上海佘山高尔夫别墅、龙湖·滟澜山、香盛花醍、昆明橘郡等经典案例赢得了业内一致好评及骄人的市场口碑。

定制样板间在国外其实早已风行,但在中国却是凤毛麟角,尤其是在济南,毫不夸张的说,大溪地一期纯正美式样板间开创了泉城大师定制的先河,这虽然只是蓝石的一小步,但是却是泉城地产行业的一大步。而二期高层样板间也将同样延续大师定制的传奇,为泉城人居提供样板。

经典得以流传,源于对产品的追求。在做一期原汁原味的纯正美式别墅样板间期间,贝茱丽夫妇十分肯定的表示,他们十分意外、更十分感动,中国还有这样的开发商,完全尊重设计师意愿,为了打造风格纯正的原汁原味的美式样板间,一切软饰不惜高价从美国空运;更让他们感动的是,在市场、房价等多重压力下,蓝石·大溪地仍然坚持为业主生活考虑,保留大面积公园,增加户外运动、娱乐设施。面对如此用心的项目,贝茱丽夫妇主动提出为二期高层产品量身定制系列样板间,并对大溪地产品作出了极高的评价,“在全球我们做过的项目里,大溪地排在前十位,我们非常喜欢,也希望继续完善这一系列作品,并将它打造成我们的一个代表作。

艺术品之所以臻为艺术品,是因其拥有它处不可相逢的高端标准。在贝茱丽的字典里,家私的功能、质地、外型设计和设计师对家私的摆放,必然影响着样板间的设计思想与精神气质,是生活方式的体现,更是表现品质的方式。蓝石·大溪地样板间的所有物品,无论窗帘、靠垫、床品、壁画还是红酒、口红、甚至一块小小的香皂,都是从万里之外的美国精心采购、空运而来,这个从美国漂洋过海“飞”过来的“家”,由贝茱丽夫妇带领团队亲临,对样板间进行布置,从对窗帘细部构造的指导改造,到亲自动手调整家具位置,再到入户门厅的灯光亮度、灯饰的位置,甚至到每一幅壁画的摆放高度,贝茱丽夫妇都会在现场一一做出精准的调整建议,以一种人文关怀和艺术性的心态,把大溪地当做一件艺术品进行精雕细琢。

传世艺术品,梦想人居,十一恭迎亲临品鉴

此次山东蓝石置地集团花巨资携手国际大师定制高层样板间的大手笔,业界前所未有。蓝石·大溪地对产品的考究、对梦想人居的执着追求,为业主提供了国际生活空间样本。大宅之道,于斯为尊,蓝石·大溪地观湖小高层、花园洋房样板间国庆节开放在即,您不妨前去亲鉴,眼见为实。

给力钜惠 蓝石大溪地掀起团购风

“蓝石·大溪地杯”济南首届泉水节泉水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