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房价"随机播放"买房路上计划不如变化快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4-23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4月1日至4月21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共成交5883套,仅占3月份成交的49.93%,冲淡了开年以来成交井喷的3月火热势头整体略显低迷。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却并不冷清,数据统计4月份22天的成交与去年整个4月相比却增加了1176套,同比上涨25%。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4月1日至4月21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共成交5883套,仅占3月份成交的49.93%,冲淡了开年以来成交井喷的3月火热势头整体略显低迷。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却并不冷清,数据统计4月份22天的成交与去年整个4月相比却增加了1176套,同比上涨25%。事实上,3月份破万的成交量应该算是政策“真空期”下的一个产物,并不能反映楼市的正常情况。而就是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不仅让市场变幻莫测,也让很多购房者颇为苦恼。

房价“随机播放”买房路上计划不如变化快

家住燕山立交桥附件的杨女士最近就非常苦恼,“我现在怀孕了还要整天看房子,不仅辛苦还后悔。”杨女士向房天下记者讲到,“其实年前楼市很火的时候我们就看了一部分房子,当时是打算过完年后买一套地段比较好的二手房,但是婆婆不同意,说二手房住着不舒服,装修也不一定满意,还牵扯着产权的问题,建议是买新房,于是我们就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新房的行情,决定在我对象工作单位附近买一套90平米左右的两居室房子,而买二手房的事情也因此搁浅了。”

“今年年初,因为工作比较忙,买房的事情我们也没提上日程,只想着有时间就看看,结果,房子还没选好,新政策就出台了,吓得我们赶紧去年前看的那几个楼盘询问,结果,房价已经比去年高了几百元,想到这里就懊悔啊,当时真应该把房子定下来,谁曾想房价真的是‘随机播放’一会一个价啊,弄得我们现在手忙脚乱。现在,眼看着济南版国五条细则要出台,我们也是想着赶紧把房子定了,以免再生意外。”杨女士一脸懊悔的对记者说道。

这边拆迁的事儿还没影儿那边房价却已“今非昔比”

 “多亏我现在退休没事干,看房、选房的时间还比较充裕,但是现在被新政策整的也是不知所措了。”年过半百的李老师对记者说道,“我现在住的地方即将要拆迁,所以我们想着等拆迁了添点钱买两套房,一套我们老两口住,另一套给孩子。谁曾想,我们这边还住着老房子等着拆迁,那边房价却已‘今非昔比’了。之前看好的好几个盘撇开房价不说,好多好户型、好楼层都卖了,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尤其是3月份,卖的特别火,还真是应了那句话‘新政猛于虎’!”

“看好的户型没了,本来勉强可以接受的房价不降反升,我坐在家里也是干着急啊,现在就盼着房子赶紧拆迁,我们也好把房子定下来。”

虽然4月份济南楼市与3月份相比整体略显冷清,但是楼市冷清的背后依然隐藏着购房者那颗恐慌的心。随着南京“升级版”国五条细则的落地,济南版的国五条细则也是箭在弦上,再加上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开发商一般会在节前大展拳脚,以种种优惠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开盘、加推的楼盘更是不在少数,仅4月20日当天,中铁逸都国际、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凯旋新城(小区网论坛)嘉苑、新世界阳光花园等楼盘悉数开盘,抢滩5月市场,其场面也是相当壮观。

此外,龙腾国际花园、舜兴东方、鲁邦·奥林逸城新项目也全新入市。经过4月份的短暂沉寂,济南楼市极有可能迎来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红五月”。

杰正山山山团购钜惠来袭,房天下会员独享交5000每平立减800!2#楼新品4月29日盛大认筹!36-75平非毛坯现房发售,珍藏最后180席!赠送3000元/㎡非毛坯,会员尊享“1元抵10000”钜惠!

万科天泰金域国际,125-156平瞰景大宅,对望奥体,西近CBD,南临经十路,背依菠萝山;私享社区九年一贯制教育;奥体地块,价值不可复制!参与房天下团购即可臻享20000元钜惠!典藏楼王,火爆认筹倒计时!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4022。

房天下的酬宾特惠——蓝石大溪地团购每平米优惠2000元火热报名中!蓝石大溪地一期清盘在即,机会难得,155—270平米墅区洋房现房珍稀抢购,再不下手就被抢光啦!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0339!

精彩阅读:

辣妈6万装90平小3居 看现代简约时尚的家(图)

29日零点起 小型车可在山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济南舜玉南区建3座换热站 今冬满足全部供暖需求

济南"漂流族"买房难 房贷"认次不认房"成二套房关卡

4月过大半济南新房成交仅3月一半 "金三铁四"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