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竹子姐姐"现身世茂慈善会演温情落幕

房天下  2013-01-30 10:21

[摘要] 上周末,网络红人“竹子姐姐”慈善亲子会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售楼中心温情开幕。众多世茂国际广场VIP客户和济南市民,带领孩子一起参加了本次亲子互动会。活动现场,大家除了一睹“竹子姐姐”真容外,家长和小朋友们更是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

上周末,网络红人“竹子姐姐”慈善亲子会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相册户型论坛】售楼中心温情开幕。众多世茂国际广场VIP客户和济南市民,带领孩子一起参加了本次亲子互动会。活动现场,大家除了一睹“竹子姐姐”真容外,家长和小朋友们更是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现场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跟随“竹子姐姐”的美妙歌声翩翩起舞,更被“竹子姐姐”的精彩故事吸引得着了迷。

本次活动由“竹子姐姐”发起,由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承办,所有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一位白血病患儿。到场的家长们给予了本次慈善活动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将会把本次活动的慈善内容传达给孩子们。

据悉,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济南世茂国际广场近期活动频繁,市场投资者反应也非常活跃。目前,BOMA国际认证5A甲级写字楼、行政私产酒店茂悦荟、“宽厚所街”街区式商业三大业态广受投资者的热捧,尤其是宽厚所街30-1000㎡的街区式商铺,一期一经推出便全部售罄,目前面临有市无货的状态。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由具有“中国商业地产航母”美誉的世茂股份开发建设,紧邻“济南金街”泉城路,位踞济南中心老城“解放阁——舜井街”地块,集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街区式商业、世茂百货、世茂购物中心、世茂影院、文化休闲公园七大高端业态,城市财富资源无可复制,是济南市的城市核心区商业综合体项目。据2012年济南官方地产数据显示,世茂国际广场2012年销售额占据了整个济南商业地产75%的市场份额,彰显出泉城商业地产的领袖风范。

延伸阅读:

直播回顾: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招商会启动仪式

解读济南400年传世商街宽厚所街的华丽演变

世茂国际广场全球招商启动会盛大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