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读济南400年传世商街宽厚所街的华丽演变

————山东省政府、世贸股份、清华设计院联袂规划巨作

房天下  2013-01-30 09:49

[摘要] 世茂国际广场由山东省政府着力规划,力邀国内商业地产大鳄世贸股份倾力巨制,引入国内顶级设计规划单位清华设计院精心呈现蓝图。其规划设计方案历时3年方才落定,并经由省市级政府单位积极参与的各界专家座谈70多轮。1月20日,“宽厚所街街区式商业产品全球品鉴会”于世茂国际广场售楼处拉开帷幕。

历下区政府一行亲临阐发城市发展重心,清华专家现场解析济南商业升级

世茂国际广场相册户型论坛】由山东省政府着力规划,力邀国内商业地产大鳄世贸股份倾力巨制,引入国内设计规划单位清华设计院精心呈现蓝图。其规划设计方案历时3年方才落定,并经由省市级政府单位积极参与的各界专家座谈70多轮。1月20日,“宽厚所街街区式商业产品全球品鉴会”于世茂国际广场售楼处拉开帷幕。历下区政府各级领导亲临现场,深度阐明了世茂国际广场南区商业的历史地位和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老城400年传世名街改建升级牵动泉城民心

宽厚所街,与司里街、所里街、后营坊街并称济南老城城南四大名街,它东起舜井街,西向解放阁延绵数百米,北临泉城路,南并黑虎泉西路。明城王府遗址、金家大院、浙闽会馆与其相接,是400年来济南市民生活的舞台,更有济南的“民居博物馆”之称。宽厚所街,周边不仅环绕着众多著名泉群美景,更依托护城河、泉城路的核心地脉,是济南的商旅之根,商埠文化的源点。

有400年历史的宽厚所街现状如何,将来升级改建成什么样子,老济南的历史和商业文脉能否存留下来,无不牵动着济南市民甚至全省的关注。

不负历史责任重托,世茂全新演绎古街商业传奇

作为舜井街-解放阁片区规划的实施和改造者,有“中国商业地产航母”之称的世茂股份所打造的世茂国际广场,其规划设计方案历时3年方才落定,并经由省市级政府单位积极参与的各界专家座谈70多轮。在新老业主及广大市民的热切期待中,世茂国际广场南区商业——宽厚所街的规划和建设揭开面纱。

据悉,世茂国际广场南区商业规划以400年传世商街宽厚所街为核心,将黑虎泉北路和黑虎泉西路紧邻解放阁的一段改造为“泉文化、街巷文化、建筑文化”的仿古式商业步行街,集城市旅游、文化展示、特色餐饮、时尚购物、商务接待等于一体。让消费者在历史的文化魅力中,感受现代的商业时尚风潮,其建成后必将成为继香港兰桂坊、上海新天地、成都宽窄巷之后中国又一商业名片。

发布会变抢购现场,臻稀房源“有市无货”

与会专家表示,世茂国际广场南区商业规划在济南的商业历史发展中是一次突破和创新,既解决了“济南不像济南”的城市形象展示问题,又没有局限于老历史老建筑的简单照搬,把现代时尚、国际质感融入建筑规划和业态布局,符合现代都市的发展需求和进化原则。

在活动现场,许多市民及世茂国际广场的准客户在详细了解宽厚所街的规划后,纷纷表示出强烈购买意愿,甚至有很多客户希望当场购买。从现场销售人员口中得知,世茂国际广场南区——宽厚所街1期已基本售罄,2期新品计划于13年初推向市场。而其在售的甲级写字楼、行政私产酒店也即将面临“有市无货”的销售阶段。

在济南商业地产普遍成交量不高的环境下,济南世茂国际广场一开盘便创造了5亿的销售记录,其后的商业成交市场占有率高达75%。抛开的地段,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卓越的规划设计,绝佳的商业人文旅游环境也成为省内外客户青睐的重点。

预判市场大势格局,商业航母点明方向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本身的卓越素质是项目成功销售的原因,而对于2013年及济南商业地产的发展,很多客户希望有着丰富商业开发经验的世茂股份点明方向。对此,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将于1月26日举办“大变革下的大机遇•济南中心商业区2013跨越式升级”主题活动,解答广大投资客户的疑问,诚邀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延伸阅读:

谁来代言城市中心?

房天下专访:上海YOPARK执行董事全雳

让私产酒店"赚"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