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花足心思傍名校 济南学区房成卖点

房天下  作者:李莉丽  2012-05-09 05:30

[摘要]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大业是社会历来重视的一件大事。教育的好与坏几乎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命运与前途,如今受各种利益的驱使,众多的教育资源可以说是参差不齐。为了给孩子选一所好的学校,让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学区教育房。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大业是社会历来重视的一件大事。教育的好与坏几乎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命运与前途,如今受各种利益的驱使,众多的教育资源可以说是参差不齐。为了给孩子选一所好的学校,让孩子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学区教育房,不少开发商抓住购房者们对的急切需求,将教育资源与房产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开始大打学区教育牌。

开发商

楼盘与教育结合 教育地产成楼市新宠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的出现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一个衍生品。在房地产市场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投入到买房事业中,各大开发商均纷纷推出各种“以价换量”的优惠政策,尽管一些优惠折扣令众多买方观望者心动,但是最吸引买房者眼球和钱包的当属学区教育房。为使自己的孩子不输在教育起跑线上,家长们往往不惜重金购置与教育资源挂钩的房源,尤其是一些具有教育质量的中小学。

鉴于学区教育房的独特性,很多年轻人在购置婚房的时候就将日后影响孩子教育的因素考虑到买房计划中,因此即使是一些小户型高房价的房源也同样受到购房者们的追捧。在济南,众多的楼盘开发商也是看中了人们对学区教育的购房需求,纷纷与学校签约合作。在之前鲁能领秀城与育英中学和胜利大街小学签约;中海国际社区与南上山街小学签约;而近期重汽翡翠清河与历城六中签约;万象新天和历城二中牵手;路劲御景城也即将签约知名公立幼儿园……不得不说,开发商们与众学校的合作是紧紧抓住了购房者们的钱包,即使楼盘的价格不降反涨,销售成果同样喜人。

亦可投资亦可居住 源经济吸引人

选择在某种程度上不单单是选择为孩子的教育投资,从长远来看它还是一个房产投资的不错选择。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城市人口增多尤其是外来人员的增多,使源更显珍贵。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学校周边附近的孩子可以就近上学,而不在范围内的学生则每年都要交纳一定的“赞助费”,几年下来赞助费用甚至都可以买套房子了,因此拥有一套可以为孩子为家长省掉不少麻烦。

另外很多家长在资金不足或者居住较远的情况下又为了不耽误孩子的教育选择在周边租房子,有的家长为了孩子的升学会选择长达数年的租期,而其租金也是远远高出其他普通房源。因此,从投资角度来说是投资理财的一个不错选择。相较于其他房源来说,具有更强的保值和增值能力,购买一套可以在孩子教育结束后或转手或出租,不论如何处理都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式的投资。

精彩阅读:

济青此时不适宜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对楼市影响不大

户籍改革缓解买房落户压力 济南刚性需求有所缓解

济南有楼盘推“保值协议”签订对赌协议买房

山东统计数据显示2012季 待售商品房面积增长六成

紧靠高架噪音烦 济南君逸左岸业主直呼最倒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