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出让5宗地块 科教用地占比大

新华网  2014-06-10 02:30

[摘要] 济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出让5宗地块 科教用地占比大---日前,新华网记者获悉,济南市划拨和协议出让国有建设用地5宗,总土地面积达101370平方米,土地出让(划拨)面积98543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偏重科教用地。

日前,新华网记者获悉,济南市划拨和协议出让国有建设用地5宗,总土地面积达101370平方米,土地出让(划拨)面积98543平方米;规划土地用途偏重科教用地。

据悉,本次出让为济南市2014年第五批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出让,共出让科教用地3宗,面积达91474平方米,其中包括1宗教育科研用地,2宗幼托用地。除此之外,还包括社会福利用地1宗,面积为16026平方米,商业商务用地1宗,面积3578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本次协议出让的2宗幼托用地均位于济南高新区舜颂路南侧、大山坡以北、中海舜风路住宅项目地块B以西,两地块面积共计18160平方米,或将辐射周边住宅项目。协议出让的1宗商业商务用地位于历城区花园路153号,根据规划用地条件,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地上容积率不大于7.0,地下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25%;每百平方米需配建1个停车位,建筑高度需控制在160米左右,须配建公厕、中水等设施。

 精彩阅读:

楼市压力影响土地市场

5月300城土地出让金骤降近四成 土地流拍频现

济南四五月份土地出让"零成交"

济南五月土地市场成交出让均挂零 六月或望有突破

多城土地市场5月量价齐跌 10城地价降三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