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第一高楼6月即将封顶 拉斯维加斯率先燃起激情

房天下  2013-06-13 14:05

[摘要] 6月10日,近60余名泉城名仕齐聚绿地中心,上演了一场拉斯维加斯盛宴,轮盘、21点火热开战。虽然当天下着大雨,但仍抵挡不住嘉宾的热情,上午9点,位于共青团路上的济南第一高楼绿地中心已座无虚席,跟随着铃声的此起彼伏,开始了泉城之巅的较量。

6月10日,近60余名泉城名仕齐聚绿地中心相册 论坛,上演了一场拉斯维加斯盛宴,轮盘、21点火热开战。虽然当天下着大雨,但仍抵挡不住嘉宾的热情,上午9点,位于共青团路上的济南高楼绿地中心已座无虚席,跟随着铃声的此起彼伏,开始了泉城之巅的较量。

经过一个上午的“拼杀”,不少嘉宾赢得的筹码越来越多,现场准备的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专业的乐队表演也前来助兴,让大家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商务。

据了解,300米济南高楼在进入2013年后工程进展迅猛,如今,主体结构更是达到了58层,高度已突破250米,并且将于6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届时山东省主体结构建筑将向世人展示其独特的魅力与风采。

近期,随着项目工程进展的加快,泉城新名片的靓丽身姿开始逐渐显现,无论是在大明湖、千佛山还是趵突泉,绿地中心的身影总是那么耀眼,新旧地标交相呼应,展现了泉城新地标的独特魅力。

无独有偶,城市新名片的展现也是地标的独特稀缺价值得到进一步彰显。自2013年3月31日开盘当日狂销8亿以来,诸多世界500强企业争相进驻,一些国际知名投行、信托公司更是争相持有。如今,绿地中心推出的摩天商务办公销售已破10亿,上演了济南超高端写字楼的热销疯狂。

据销售人员透漏,目前山东省超五星级摩天非毛坯样板层已公开面世,200-2000平摩天洲际办公正火爆热销中,咨询电话:0531-81287777

延伸阅读:

绿地中心“趣味陶艺DIY”与“激情拉斯维加斯”齐上演

“驾驭古今图腾·铸就人生”

十艺济南 童星闪闪

寻访高楼,记录多娇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