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访第一高楼,记录多娇泉城

————“绿地地产杯”泉城新名片摄影大赛今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3-05-26 13:35

[摘要] 5月26日上午,由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山东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绿地地产杯”泉城新名片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绿地中心举行。

5月26日上午,由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山东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绿地地产杯”泉城新名片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绿地中心相册论坛】举行。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会长桑鲁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副总经理燕宏、绿地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谷煜出席启动仪式【现场新闻直播】。

近几年,随着济南城市建设的提速,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标志性建筑层出不穷,特色各异,展现了新时代济南城市的别样风采。尤其是“高楼”建设的不断推进,济南新高度开始显现,据悉,300米济南高将于6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届时将展现济南最美的天际线,给泉城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摄影大赛以“寻访高楼,记录多娇泉城”为主题,通过发动普通市民及网友的力量,用镜头及影像展现济南的变迁,让公众关注济南城市建设的新风貌,记录美丽泉城新地标、新名片,以摄影大赛的形式来记录泉城的美丽,激发人们对城市的热爱及自豪感。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不限摄影工具(相机、手机),摄影者可在泉城任意角度拍摄高楼绿地中心的影像,截取城市最美丽的画面,来展示济南城市新名片的风采与魅力。组委会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摄影才华和交流技艺的绝好平台。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中了解到, “绿地地产杯”泉城新名片摄影大赛采用网络投稿形式,即日起正式启动,将于12月8日截稿,12月18日公布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展览。齐鲁网作为本次大赛的活动官方网站,设立了投稿专区,参赛者注册后即可多次上传图像作品(每次限投稿3幅)。同时齐鲁网还开通了具有互动性的在线作品展示、网络投票(人气指数)、互动评论等功能。

据介绍,本次摄影大赛将设网络人气奖:8名,获得1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三等奖:6名,获得2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获得3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一等奖:1名,获得5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