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唐冶片区将建综合性公园

齐鲁晚报  作者:孟燕  2013-05-28 13:33

[摘要] 近日,记者从历城区建委获悉,土河、刘公河滨河景观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已经完成,唐冶片区将形成开放式、具有城景互动效果的综合性城市带状公园。

近日,记者从历城区建委获悉,土河、刘公河滨河景观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已经完成,唐冶片区将形成开放式、具有城景互动效果的综合性城市带状公园。

唐冶片区将建成生态核心、城市风貌展示区,形成集水文化、唐冶文化、泉文化、生态文化的展示于一体,打造乡土景观、田园生态和城市文化的“露天博物馆”,还将形成滨谷(河)城市休闲生活、娱乐观光景观带。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打造唐冶片区城市形象名片,提升周边土地价值,推动城市建设的开展,改善提升唐冶生态环境。

据悉,刘公河、土河历城段位于唐冶片区内,发源于南部山区,其中土河经十东路至胶济铁路段全长5.9千米,占地总宽度65米,占地面积579亩;刘公河经十东路至胶济铁路段全长5.45千米,占地总宽度70米,占地面积573亩,沿河两侧规划面积45万平方米(不包括水域面积31万平方米)。

精彩阅读:

中国社科院:城市建设"舍本逐末"问题突出

长清社区建设发力 今后新建小区须同步配建社区办公用房

济南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环评公示 7大地产板块实质利好

济南示范镇建设等路线图敲定 力争2013年底过半农户住进新房

济南城里人不得到农村买宅基地 农房建设提倡"先建新后拆旧"

[明湖·白鹭郡团购3000享20000][天鸿万象新天搜房会员享5000抵4万、再送10万豪装优惠]

[恒生伴山搜房会员直降20000][绿地泉景园搜房会员荣享5千抵2万]

[团购大溪地每平减2000] [兰亭鉴筑花园团购每平减600][杰正·山山山团购直降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