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生伴山品质领舞 尽享幸福生活

————恒生伴山闪购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会员直降2万

房天下  2013-05-20 17:02

[摘要] 当下品质楼盘成功突围成为了置业的首选,“品质”唱响了楼市最强音。此时,恒生伴山脱颖而出,园林社区,港派尊贵礼遇,140平奢享大宅,即买即住!110米超大楼间距,全天7小时采光,三室朝阳,满足您对居住高品质的追求!房天下会员限时团购立减20000,会难得不容错过!数量有限,限时抢购,快快行动吧!

恒生伴山闪购钜惠,140平现房大宅限时抢购!房天下会员直降20000!

闪购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3634

在不断加码的调控下济南购房者的置业心态变得更加趋稳,而当下品质楼盘成功突围成为了置业的,“品质”唱响了楼市最强音。此时,恒生伴山脱颖而出,园林社区,港派尊贵礼遇,140平奢享大宅,即买即住!110米超大楼间距,全天7采光,三室朝阳,满足您对居住高品质的追求!房天下会员限时团购立减20000,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数量有限,限时抢购,快快行动吧,你会爱上恒生伴山,爱上三室朝阳有阳光的生活。

三室朝阳 奢享品质阳光生活

在北方房子朝阳的话,冬季可以有阳光照进室内,而且有北风时背风,夏季刮南风时凉爽。恒生伴山三室朝阳,让每个卧室都可以享受冬天的温暖、夏天的凉爽。朝阳的房子室内彩光会好,一般中国人的习俗是坐北朝南!如果不朝阳的话,室内阴暗,潮湿等,阴阳学说,阴气过盛。

而且小区楼间距是110米,南面的楼座是只有11层的小高层,这在济南市也是的。这样超大楼间距,充分保障了楼体的采光、通风、景观效果保障了社区品质。

恒生伴山直降2万 让您奢享140平现房大宅

恒生伴山现在销售的全部为现房,140㎡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国家A级户型设计,三室朝阳,方正实用,无一点浪费面积,通风采光绝佳。5月底交房,项目今年底全部楼栋都竣工交付!

买现房看得见摸得着,提早搬入新居,同时可以避免某些不必要的纠纷。恒生伴山珍稀现房房源有限,尽早下手是关键。140平奢享大宅所剩不多,抢到就是赚到,房天下会员还有20000元超值钜惠。机会就在眼前,错过即过错!

奥体片区,山居生活,完善配套,三室朝阳,现房大宅,即刻享受!不要再犹豫了,寻找品质社区,恒生伴山是不二选择。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闪购活动吧。

售楼处地址: 经十东路与凤岐路交叉路口以北,山东建筑大学西临

团购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3634

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