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回顾:重汽地产与济南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房天下  2013-05-12 20:33

[摘要] 2013年5月11日上午10:30,重汽地产与济南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重汽·莱蒙湖样板间开放仪式盛大举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闫颖先生,济南电视台党委委员王峰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

房天下讯 2013年5月11日上午10:30,重汽地产与济南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重汽·莱蒙湖【相册动态论坛】样板间开放仪式盛大举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闫颖先生,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颖、财务总监李殿忠,总经理助理铉鹏,济南电视台党委委员王峰,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主任张孝林,济南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魏明,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亮朝先生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重汽地产与济南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重汽·莱蒙湖样板间开放仪式。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草木葱茏、万物生长,湖畔微风起,五月湖水清。 在这美好的初夏时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重汽地产重汽·莱蒙湖湖居品鉴大赛暨济南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重汽地产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下面请允许我们代表重汽地产重汽·莱蒙湖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

样板间开放仪式主持

首先要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闫颖先生,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颖,财务总监李殿忠,总经理主力铉鹏。我们济南电视台的党委委员王峰,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主任张孝林,济南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魏明,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亮朝先生。以及重汽地产部分业主代表和各界朋友,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聚时表行、利华晟雷克萨斯、济南电视台、省摄影家协会等各企业和媒体的支持,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出去今天活动的来宾表现衷心的欢迎和感谢。

随着城市发展步伐的加快,济南提出了东拓的发展战略而在东边就是正在蓬勃起飞的章丘市,同时为了加快对对融入济南、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章丘也提出了“西近”的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了“一河两城”的城市发展框架。其中圣井新城便是重要的组成部分,重汽·莱蒙湖作为重汽地产在济南首推的高端别墅项目一出厂亮相便引发关注,那么莱蒙湖究竟有什么魅力,下面就有请重汽地产闫总做项目简介。

 【闫总】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重汽地产对各位领导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们长期以来对重汽地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支持和感谢。今天的活动重汽·莱蒙湖样板间开放同时和济南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我们的合作,必将会推动双方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重汽地产作为重汽集团的三大支撑之一,企业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为人民创造幸福。作为国有企业,品质和责任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一直重视城市和居民的需求,在对整个城市的项目布局中,我们担负起美丽泉城的责任。2012年重汽地产在济南推出了四个差异化楼盘,不同的地方在对项目的地位可以满足对不同的阶层的需求。重汽·莱蒙湖是首推别墅项目,别墅、洋房应有尽有。重汽·莱蒙湖处于济南东拓、章丘西进的绝加佳项目。同时未来城市向东发展,已将称为人才流动的主导方向住重汽·莱蒙湖收获新的美丽,祝福各位新老业主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重汽地产董事长闫颖先生讲话

重汽地产董事长闫颖先生讲话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