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一生之宅"济南楼盘"N宗最"最终结果揭晓

房天下  作者:韩世芬  2013-04-24 01:00

[摘要] 房天下发起了“寻找一生之宅济南楼盘N宗最”楼盘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的项目共分四类,最实惠楼盘,最好学区楼盘,最繁华楼盘,最宜居楼盘。根据楼盘的特色,从众多楼盘中筛选,每一类“最”评选都有不少于10个楼盘参与评选,而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紧张激烈的投票,最终结果揭晓。

面对房地产调控不断加码,限购政策把越来越多的人购房机会压缩为一次,购房者更慎重仔细全方位地考量所要选的楼盘。为此,房天下发起了“寻找一生之宅济南楼盘N宗最”楼盘评选活动,此次评选项共分四类:最实惠楼盘,学区楼盘,最繁华楼盘,最宜居楼盘。根据楼盘的特色,从众多楼盘中筛选,每一类“最”评选都有不少于10个楼盘参与评选,而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紧张激烈的投票,最终评选结果火热出炉。

济南3月31日出台了房价控制目标,对于大家关切的“20%个税”只字未提,但不排除后期会出台所谓升级版的地方细则的可能性。近期二手房市场火爆的场面不复存在,变得冷清,新房市场却依然火力不减。受国五条及其细则的影响,济南三月楼市成交量井喷,以11782套的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创蛇年新高,给三月画上了完美句号。4月周商品房成交1914套,第二周成交1931套,第三周2038套,节节攀升的成交量预示着银四成色十足。

在调控政策挤压下,不论是刚需、改善还是高端置业群体,随着购房成本的进一步增加,一步到位的置业意向日趋强烈。而开发企业适时适度的“配合”,给楼市添加新鲜血液和活力,也给购房者更多更好的选择。

济南N宗最楼盘——六大实惠楼盘

购房者们想买品质楼盘、性价比高的实惠楼盘,而今年似乎成了购房年,各大开发商都开始了打折优惠措施,各种优惠政策让购房者眼花缭乱,到底哪个最实惠哪个最适合自己,还得自己心里有数。济南最实惠楼盘投票结果:

六大实惠楼盘分别为:舜奥华府、丁豪广场、尚品·燕园、重汽翡翠东郡、鲁商凤凰城、银丰唐郡

济南N宗最楼盘——八大学区楼盘

为了“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了那份寄托在孩子身上的殷殷期望,不少家长的愿望就是购买一个适宜的“”,解决孩子上学问题。济南学区楼盘投票结果:

八大学区楼盘分别为:舜兴东方、济南鲁能领秀城、绿地国际花都、鲁商常春藤、泉景天沅和园·雅园
、保利海德公馆 、中海国际社区、天鸿万象新天

济南N宗最楼盘——八大繁华楼盘

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齐全的配套项目,加之宜居的生活环境,堪称为繁华好楼盘。济南最繁华楼盘投票结果:

八大繁华楼盘分别为:新世界阳光花园、海信·龙奥九号、凯旋新城、南益名泉春晓、重汽翡翠清河、世茂国际广场、映月清水湾、万科天泰金域国际

济南N宗最楼盘——十大宜居楼盘

随着生活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对居住的质量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宜居好楼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济南最宜居楼盘投票结果:

十大宜居楼盘分别为:路劲御景城、外海中央花园、蓝石大溪地、重汽·莱蒙湖、中铁·逸都国际、鑫苑名家、华润·中央公园、建邦原香溪谷、碧桂园凤凰城、绿地新里爱丽舍公馆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杰正山山山团购钜惠来袭,房天下会员独享交5000每平立减800!2#楼新品4月29日盛大认筹!36-75平非毛坯现房发售,珍藏最后180席!赠送3000元/㎡非毛坯,会员尊享“1元抵10000”钜惠!

房天下的酬宾特惠——蓝石大溪地团购每平米优惠2000元火热报名中!蓝石大溪地一期清盘在即,机会难得,155—270平米墅区洋房现房珍稀抢购,再不下手就被抢光啦!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0339!

精彩阅读:

济南房价"随机播放"买房路上计划不如变化快

二手房20%个税或双方平分 买家争夺话语权

冯海宁:购房者承担个税 折射楼市扭曲

国五条细则解读:买卖方不得以个税增加解除合同

20%个税像踢皮球 踢来踢去还是踢给了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