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千人看房团盛势出击 双线齐发燃爆泉城9大楼盘

————房天下8月看房团

房天下  作者:尹燕蕾  2012-08-27 00:30

[摘要] 一场秋雨一场凉,济南的天气已经不复前一段时间的酷暑。在这个逐渐凉爽起来的天气里,8月26日,济南房天下看房团再次盛势出击,携千余人分东、西两条线横扫泉城9大热门优质楼盘。虽然看房团当天的天气有些阴沉,时不时地飘起小雨,但是网友们的热情并没有被浇熄,济南楼市的“热夏”依然在延续!

一场秋雨一场凉,济南的天气已经不复前一段时间的酷暑。在这个逐渐凉爽起来的天气里,8月26日,济南房天下看房团再次盛势出击,携千余人分东、西两条线横扫泉城9大热门优质楼盘。虽然看房团当天的天气有些阴沉,时不时地飘起小雨,但是网友们的热情并没有被浇熄,济南楼市的“热夏”依然在延续!

本次看房团活动中,东线的波斐历景——力高国际——尚品·燕园——中建·凤栖第——恒生伴山,西线的宏瑞国际星城——中建锦绣城——鑫苑名家——重汽翡翠外滩,不仅为网友们提供了周到专业的服务,也为网友们准备了超值优惠。看房过程中,每一个售楼处都人满为患,每一个优惠都让网友们心动不已。泉城楼市,房天下友与开发商共同点燃。

HOT:房天下携手中海国际社区推出电商团购优惠活动!房天下会员参与本次活动,享受3万抵5万,老带新0.5%优惠,另有3000抵20000专属特惠。活动时间从8月22日到9月30日,3000抵20000!史上最给力电商团购优惠不容错过!

精彩阅读:

济南房企大打教育牌 调控之下受到热捧

济南已开建公租房11626套 还有3374套尚未开工

高新区八个公租房项目 四个已经实现主体封顶

济南购房者望首套房首付下调 银行:不大可能

有条件城市可增公积金贷款额度 济南还是5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