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实力荣祥花园20余户被断电 导火索是不交物业费

都市女报  作者:谭亚庭  2012-07-11 08:54

[摘要] 10日,家住槐荫区实力荣祥花园的赵先生突然接到邻居电话,他所在单元楼近20户居民被人强行断电,业主们怀疑是物业所为,可能与不及时上交物业费有关。小区物业却矢口否认。

10日,家住槐荫区实力荣祥花园的赵先生突然接到邻居电话,他所在单元楼近20户居民被人强行断电,业主们怀疑是物业所为,可能与不及时上交物业费有关。小区物业却矢口否认。

近20户业主电表遭“黑手”

实力荣祥花园伴云居10号楼3单元业主赵先生说,他于2010年9月入住该小区,开发商为济南实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公司连换两任,任为实力荣祥伴云居公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现在为新实力物业公司。

10日,赵先生正在上班,邻居打来电话说,单元楼内20余户电表被剪断电线。赵先生说,有业主亲眼看到是物业工作人员剪断电线,他们去找物业,对方不承认,并拒绝去现场查看。“媒体赶来后,物业一位主管称‘这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被断电的业主们都怀疑可能跟不及时交物业费有关。一个月以前,物业曾贴出通知:不交物业费,就断水断电。”赵先生说。“现在物业将水电费和物业费捆绑在一起,明显不合理。入住两年来,我已经被断电两次了。”赵先生说。

业主质疑物业公司服务资质

业主李先生说,2010年交房时,开发商要求业主先交半年物业费,否则不予交房。任物业公司与业主签订了服务协议,但没有盖章。“物业以各种理由推托,不给我们协议。半年多后,物业催交物业费,业主质疑其从业资质,多次向相关政府部门投诉,直至其被吊销从业资格。”“开发商没召开业主大会,没公开招标,也没征求业主同意,物业公司突然变成了现在的新实力物业公司。我觉得该公司也没有服务资质。”李先生说。

新实力物业工作人员张女士说,公司已与住户签订协议。物业没有断任何住户的电,住户不交物业费倒是常有的事。记者询问新实力物业公司是否有服务资质及何时入驻实力荣祥花园时,工作人员称不知情,要询问物业经理后再给记者回复。但截至发稿时,记者没接到新实力物业公司任何电话。

精彩阅读:

济南市挂牌出让6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历下区4块

交款无房 明珠摩尔城二期成烂尾楼坑苦众房主

济南48条河道有望明年告别脏臭 24条河道8月下旬治污

济南公开征集国有经营性建设用地 土地熟化投资人公告

济南楼市上半年火热收尾 住宅成交量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