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抽奖送汽车 5月26日万人团购节"惠"动泉城

齐鲁晚报  2012-05-11 06:00

[摘要] 5月26日,齐鲁晚报联手省城各优质楼盘重金打造的2012济南万人团购节即将在泉城广场隆重举行。目前,万人团购节正在的紧张筹备中,据了解,重汽地产、恒大地产、中国铁建、鲁商置业、中海地产、鲁能地产、天鸿地产等近二十家省城品牌地产开发商,携手精心打造的三十多个房地产项目已报名参展。

5月26日,齐鲁晚报联手省城各优质楼盘重金打造的2012济南万人团购节即将在泉城广场隆重举行。目前,万人团购节正在的紧张筹备中,据了解,重汽地产、恒大地产、中国铁建、鲁商置业、中海地产、鲁能地产、天鸿地产等近二十家省城品牌地产开发商,携手精心打造的三十多个房地产项目已报名参展。另外,团购节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主办方已接受电话咨询200余次,登记参展人员达600多人,其中更是不乏许多外地购房者。

集中选房,体验一站式购房

在经历了2012年楼市的“小阳春”之后,省城又迎来了“红五月”的销售热潮,开发商纷纷借楼市回暖时机加推新盘抢占市场,众多楼盘,各种营销措施让购房者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此次,省城近二十家品牌地产开发商将齐聚一堂,住宅、别墅、商铺、写字楼等不同物业产品共同亮相泉城广场,涉及项目之多,涵盖范围之广,举办规模之大均为历年之最。同时,每个参展楼盘都特别针对此次购房节推出限量特价房、优惠房的形式让利销售。购房者不需远行即可现场了解、对比省城各楼盘,集中选房,充分享受团购节带来的实惠冲击和“一站式的购房体验”。

超高人气,打造购房盛宴

在四月举办的齐鲁春季房展上,现场即下订单420余份,场外会更是积累了大批的潜在客户。泉城广场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其独有的聚客效应,更是为2012济南万人团购节集聚了超高的人气。据了解,自2012济南万人团购节活动信息发布以来的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主办方已陆续接到电话咨询近200余次,登记参展人员达600多人,其中更是不乏具有购房意向的外地人群。一位临沂的购房者告诉记者,他想为在济南工作的儿子买一间婚房,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参加四月份的齐鲁春季房展,让其颇为后悔,并一再向主办方表示不会再错过此次购房节。

汽车,重礼回馈市民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购房节将继续设置买房抽奖环节,“汽车”活动更是作为本届活动的亮点,回馈广大市民对于齐鲁晚报活动的一贯支持。主办方告诉记者,“车”活动奖品为价值10万多元的吉利帝豪EC7汽车,凡在购房节活动现场成功定房的市民,交付定金后均可参与最后的抽奖活动。在刚刚过去的春季房展会上,“汽车”的幸运中奖市民已将价值10万多元的莲花L5轿车揽入怀中,此次万人团购节的帝豪轿车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阅读:

西蒋峪公租房10月部分交付 可提供3594套住房

济南六大鲜红区域 买房就来这里

房企高管去年薪酬逆势上涨 吸纳高端地产人才

2012年至今西客站片区推出26宗土地 西部成开发热土

济南市中区九成停车场被挪用 利益驱动是主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