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六大鲜红区域 买房就来这里

济南时报  2012-04-27 09:03

[摘要] 将旅游路比作是济南南部最美的一条路或许没有人会反对。行驶在旅游路上,空气清新、山峦叠翠,甚是惬意。由于合理的交通规划和其良好的区位因素,旅游路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区域价值提升。房地产项目也逐渐多了以来,使得这一带更添春色。

旅游路片区

将旅游路比作是济南南部最美的一条路或许没有人会反对。行驶在旅游路上,空气清新、山峦叠翠,甚是惬意。由于合理的交通规划和其良好的区位因素,旅游路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区域价值提升。房地产项目也逐渐多了以来,使得这一带更添春色。银座花园、逸城山色、黄金99等项目的建成不仅增加了这里的人文气息,也使人们感受到了城市快速发展的大势。国华东方美郡、海尔绿城全运村及中海奥龙观邸等项目也为旅游路片区注入了活力,社区内的商业街区、教育设施的相关配套,让业主的生活方式得以极大的改善。旅游路是济南城市建设的精彩一笔。如今的旅游路片区已经日渐成为市民安居置业的区域,区位前景广阔。

奥体片区

奥体片区位于济南奥体中心东侧,为济南东部新城核心区奥体文博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片区是以高端商务办公和商业服务为主,是集娱乐休闲、公寓酒店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商业办公综合区。随着东部新城的崛起,奥体片区的建设成为济南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奥体东片区规划用地面积约51.17公顷,建设用地面积约29.5公顷,规划形成“一轴、一带、多组团”的功能布局结构。鲁商·国奥城、黄金·时代广场、奥体·天泰广场、启德国际金融中心等高端商业地产项目坐落于此,让奥体片区CBD新贵的称号当之无愧。另外,海尔绿城全运村等住宅项目的建成也为本区增加了宜居宜商的多功能价值。

济南西站片区

济南西站作为“山东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是济南都市圈内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在京沪高铁工程的带动下,济南以西客站规划为契机,掀起了西进运动,在“西进”的发展战略中,济南西部将规划成文教科研区、旅游体育休闲区、市级商业中心区、综合居住区五大功能区域。一系列有利的政策为西部创造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有效带动了济南西城的迅速腾飞,而且也让西部楼盘纷纷亮相市场。绿地·国际花都、蓝石·大溪地、外海·中央花园等项目开始或将要投放市场,恒大更是大手笔拿下八块地,济南西客站片区的发展进入快车道。

新东站片区

在济南西客站片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快速发展时,作为济南“东拓”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新东站片区也走上了济南城市建设的舞台上。新东站是石济和胶济两大铁路线的交汇点,新东站的落成,将实现济南铁路交通枢纽的立体化和全方位,提升济南的经济辐射带动能力。新东站片区规划范围约30平方公里,打造一座以交通枢纽功能为主的城市综合体,体育公园、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等将会相继建成,进而形成便捷、活力、功能完备的新商圈和宜居新区。天鸿·万象新天、恒大城等项目已经在新东站片区绽放,未来新东站与西客站共同发力,济南将两翼齐飞,使济南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实力更强,底气更足。

南外环片区

南城,有文化底蕴浓厚的舜耕路,更有“济南后花园”之称的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依山而行的二环南路区域,如今在旅游路、英雄山路、舜耕路的连接下,其与市区的距离越来越近,沿路依山而建的居住社区也在不断出现。济南南部是城市中土地最为稀缺的、价值的、最有活力和影响力的区域。而南部生活圈的发展将凭借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住宅产品更加贴近于坐拥青山优雅、尽享都市繁华的理念。随着鲁能·领秀城、外海蝶泉山庄、中海国际社区等中高档项目的开发,社区内的商业街区、教育设施等相关配套不断完善,使得居住南城,不但可享自然生态之美,更可尽都市生活之便。

泺口片区

泺口是跨越黄河北出济南的门户,也是我市南北发展主轴线上的重要节点,北跨战略的桥头堡,占尽天时地利的资源优势。泺口片区位置的独特性,为济南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作为济南市规划重点开发的16个城市综合体之一,泺口片区将建成600万平方米集商贸金融、五星级酒店、办公、娱乐、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伴随着城市改造等一系列成果,泺口商圈的形象和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北大资源、绿地集团等知名房企纷纷进入,这足以证明泺口将被打造为多功能、复合型的城市功能区,未来将成为济南市重点发展的城市副中心。

精彩阅读:

济南购房热情升温 房展会8万人定走420余套房

济南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发证年底完成40%以上

长清楼盘性价比优势突出 购房优惠处处可寻

章丘下半年新盘重磅面市 打造济南“东花园”

北部:滨河而居成置业新方向

争抢5月开盘 济南新盘要你"好看"东部再成热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