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 六成网友认为房价太高

房天下  作者:丛静  2012-03-13 03:30

[摘要] 楼市调控进行到今天,您对所在城市房价做何评判?为此,搜房网联合中指研究院发起了“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调查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截止到今天(3.12日)调查结果显示,虽调控力度不减,仍有近六成网友感觉房价太高,约27%的网友认为房价下调20%左右时方可接受。

搜房网讯 两会结束,楼市和房价成为代表和委员热烈讨论的话题,部分代表和委员预计房价下跌两成左右,中央加强楼市调控,促进房价合理回归的力度和决心依然未变。济南“限购令”继续执行,短期内亦无松动迹象。如此大环境下,自2月份,济南楼市成交量节节攀升,楼市回暖趋势明显。进入3月份,济南开盘加推楼盘遍地开花;部分开发商降价优惠促销引大批刚需关注。那么楼市调控进行到今天,您对所在城市房价做何评判?为此,搜房网联合中指研究院发起了“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调查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截止到今天即3.12日,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调查显示:虽调控力度不减,仍有近六成网友认为房价太高,约27%的网友认为房价下调20%左右时方可接受。

六成网友认为房价太高 期待下调20%左右

您对您所在城市的当前的房价水平如何判断?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会的业内专家和房企人士对今年仍将是“调控政策年”基本达成共识。楼市调控政策的力度将持续,即使出现微调,也将仅针对刚性需求范畴,出现明显松动的可能性不大。在此背景下,专家预计,一二手房价格将延续去年来的下降趋势。基于对房价或将继续下调的期待,目前多数网友认为房价依然太高,期待房价“抄底”着陆。

从整体来看,您所在城市当前的房价水平下调多少时,您能够承受?

精彩阅读:

济南新房二手房"复苏"房主想提价购房者不买账

住建部称限购政策绝不会松动 济南限购继续执行

济南新春土地价依旧坚挺 未来房价下降的动力还足吗

楼盘开发不断"蚕食"郎茂山 几座楼已吃进半山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