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鲁商集团又有新动作 银座有了姊妹品牌“和谐广场”

山东商报  2011-07-19 15:56

[摘要] 山东本土流通业巨头鲁商集团又有新动作。昨日,记者从该集团举行的“走进MALL时代——和谐广场品牌发布会”上了解到,鲁商将为旗下的超大规模购物中心(SHOPPINGMALL)业态正式推出一个全新品牌——“和谐广场”。业内人士表示,领军企业的进场往往意味着一个行业竞争的全面开启。

山东本土流通业巨头鲁商集团又有新动作。昨日,记者从该集团举行的“走进MALL时代——和谐广场品牌发布会”上了解到,鲁商将为旗下的超大规模购物中心(SHOPPINGMALL)业态正式推出一个全新品牌——“和谐广场”。业内人士表示,领军企业的进场往往意味着一个行业竞争的全面开启。随着零售业领军企业鲁商集团子品牌和谐广场的正式运营,济南将真正走进MALL时代。

A银座有了姊妹品牌 鲁商的MALL都叫“和谐广场”

在山东,鲁商集团是名副其实的流通业领头羊,已拥有“鲁商”、“银座”、“福瑞达”等多个知名品牌。不过,鲁商集团显然没有满足于目前的这几个品牌,昨天的发布会上,鲁商集团就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和谐广场。

据记者了解,为了配合集团未来5到10年业务发展的需要,从今年开始,鲁商集团开始实施多品牌战略,和谐广场这个新品牌,就是多品牌战略执行的步,是针对集团下一步发展零售业的重点业态shopping mall创立的。“和谐广场”跟山东人熟知的“银座”是姊妹品牌,同属鲁商旗下。

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兵透露,鲁商集团和谐广场项目位于省城济南经十路与纬十二路交界处,包含了银座百货、银座超市以及众多知名品牌专卖店,还有餐厅、电影院、滑冰场、酒吧、大型停车场等配套服务设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购物中心业态,营业面积有15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装修阶段,近期即将开业。

谈到购物中心为何命名为“和谐广场”时,李红兵表示,和谐寓意着多种业态和功能的高度融合,体现出一种欢乐共荣的商业氛围。

B“家庭娱乐型”购物中心亮相 国际四大快时尚品牌来了仨

据了解,济南和谐广场是鲁商集团在山东开出的个购物中心,看似简单的新品牌创立,对鲁商人而言,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考察论证了三年多,先后到欧美发达国家,以及国内发达城市考察后,才确定重点投入购物中心这个业态。”发布会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李红兵说道。

除了长时间的考察,和谐广场的前期投资也很大,李红兵告诉记者,仅建设装修成本这一项,和谐广场每平方米的费用就要六七千元。济南和谐广场开业后,能够辐射周边3-5公里的范围,每天客流量也将不低于5万人。

济南和谐广场也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记者从昨天的发布会上了解到,当下最火的国际四大快时尚品牌中,C&A、H&M、优衣库都将落户和谐广场。

荷兰快时尚品牌C&A一负责人表示,和谐广场店是C&A在山东省内的家门店,在此之前,该品牌在已经有23家,之所以将山东店开在和谐广场,“一方面是因为和谐广场所处的地理位置好,是济南西部商圈的购物中心,能够辐射周边5公里的范围,另一方面,是因为近些年来山东的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快时尚品牌服饰。”

李红兵告诉记者,和谐广场将会有济南人熟悉的银座百货、银座超市两大主力店的入驻, 还会有电影院、真冰溜冰场、山东儿童体验娱乐项目“星期八小镇”的特色项目。

尽管此前济南市场也出现了购物中心的业态,但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和谐广场定位与其他购物中心有所不同,按照该集团负责人的说法,随着体验消费时代的到来,“家庭式购物”正在成为主流,和谐广场就是要打造山东省“家庭娱乐型”购物中心。购物中心还成立了专业的运营团队——上海银隆公司,进行专业化的购物中心运营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