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推2011首批5块居住和商业金融业建设用地

济南时报  2011-02-09 09:01

[摘要] 春节期间,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推出了今年首批5块居住和商业金融业建设用地。

春节期间,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推出了今年首批5块居住和商业金融业建设用地。

此次公告出让的土地中,3块为居住用地,2块为商业金融业用地。2010-G033号地块位于济南市高新区牛旺村民安置、生活保障用地以东,沁园路以南,土地面积99803平方米,约合150亩,用途为居住。该地块要求限于2010年3月9日发布的出让公告中已取得竞买资格的竞买人报名参加。2011-G001、2011-G002、2011-G003与2011-G004等4块土地均位于天桥区济泺路西侧、汽车厂东路南侧,土地面积分别为21496平方米、3195平方米、6125平方米、2967平方米,用途前两块居住、后两块为商业金融业。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所料不错,2011-G001至2011-G004号地块应该是汽车厂东路南片区(贸易楼片区)棚改建设用地。

根据出让公告,5块土地总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按各自容积率计算,2010-G033号地块可建设住宅约36万平方米,汽车厂东路南片区可建设住宅10万多平方米,其中回迁安置房约9万平方米,沿济泺路将建设6万多平方米商业金融业用房。

精彩推荐:

住宅用地70年大限争议 地方政府规定自相矛盾

国土部公布违法用地新名单今年调控仍是主流

山东加强土地调控 "三类住房"用地不低总量七成

省城17块建设用地“待嫁”占地达3000余亩

标签:济南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