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滨河新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取得丰硕成果

——9家开发商签订10个片区意向开发协议 总用地约972公顷投资约670亿

济南房天下  2010-06-19 13:12

;

济南滨河新区引起国内房地产开发商的热切关注和浓厚兴趣。今天,小清河开发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就滨河新区内北湖、板桥、田园新城等10个片区开发项目,与龙湖地产等9家国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进行集中签约。这标志着我市滨河新区开发建设的框架已全面展开,滨河新区规划设计的美好前景正在变为现实。

在昨天到今天举行的滨河新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地产金融年会齐鲁峰会上,来自各地的城市规划建设、开发方面的政府及行业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业内精英围绕“解析城市发展、破解城市运营、创造地产投资”主题,共论滨河新区发展大计,探讨滨河新区发展方向及其对济南房地产市场乃至整个济南经济的影响,研究又好又快推进滨河新区建设的良策,为滨河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和前瞻的观点。通过论坛活动,更加了解了济南及滨河新区的规划情况,明确了城市改造与新区建设中的规划要点、新城的产业定位、社会角色及如何创造城市价值以及新城市运营等问题,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路,对于今后更加科学地推进滨河新区建设将大有裨益。同时,通过论坛活动,有力的推介了济南,推介了滨河新区,让更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滨河新区、关注滨河新区。

今天签约的10个项目涉及历城和天桥两区,分别为田园新城、幸福柳、北湖、北湖南、大魏、东沙东、东沙西、新徐、板桥、张庄等地块,总用地面积约972公顷(14580亩),规划建设商贸物流、商务办公、文化休闲、生活居住等内容,总建筑面积约15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70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对于带动滨河新区整体建设开发,将发挥巨大作用。

小清河开发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滨河新区范围内大型城市综合体及重点片区的规划策划、征收拆迁工作,推动滨河新区的开发建设,通过整合资源、改造环境、完善功能、发展经济、提升形象,将滨河新区建设成为以商贸物流、休闲旅游、商务办公、商业居住为主导功能的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绿城。

相关阅读:

[直播回顾] 济南市滨河新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专访] 朱中一:倡导企业合理定价 购房者转变消费理念

济南滨河新区城市发展论坛举行 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汇聚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