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哪个"豪门"比他们气派?曝中国十大顶级乡村豪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08 14:18

[摘要] “豪门”20年前通常只会在港台影视剧中出现。如今,先富起来的一拨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给自己冠以这华丽的标签。俗话说的好啊,三代才出个贵族。20年熬出来的顶多也就算爆发户,到下面这些土财主的庄园瞧一瞧吧,几个“豪门”能有人家这气派?

“豪门”20年前通常只会在港台影视剧中出现。如今,先富起来的一拨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给自己冠以这华丽的标签。俗话说的好啊,三代才出个贵族。20年熬出来的顶多也就算爆发户,到下面这些土财主的庄园瞧一瞧吧,几个“豪门”能有人家这气派?

1、王家大院:“民间故宫”

恐怕中国没有哪一家有王家那么大了。院子总面积在25万平方米以上,对游人开放的仅是建于乾隆、嘉庆年间的红门堡、高家崖两组建筑群,虽只占整个王家大院约五分之一,竟已容纳了百余座院落、千余间房屋,真不愧“民间故宫”的雅号……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