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鲁版单独两孩政策有望30日通过 济南七成人想生二胎

舜网-济南时报  2014-05-28 08:51

[摘要] 27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备受关注的鲁版“单独两孩”政策正式提请审议,计划在30日进行表决。

27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举行次全体会议。备受关注的鲁版“单独两孩”政策正式提请审议,计划在30日进行表决。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议程安排,计划在30日对上述修正案草案等进行表决。从前期已实施“单独两孩”政策的省、市来看,这项政策的修法通常经一次审议即可通过。如果山东也是如此,鲁版“单独二孩”政策30日就有望完成修法。若上述修正案(草案)顺利通过,山东有望随即启动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从此前测算情况看,济南农村育龄家庭中想生二胎的比例约在70%,城市家庭的比例也与此相差不多。据此前报道,省计生部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如果山东在年中放开“单独两孩”,预计在2015年就会出现生育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