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将出保障房价格管理办法

济南时报  2014-04-11 00:30

[摘要] 今后4年,山东将出台近百件新法规。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人民政府2013-2017年立法规划》。记者梳理发现,该立法规划包含的107件法规中,除9件已经出台外,还有98件新法规将在今后4年内面世。其中,就包括《山东省保障性住房价格管理办法》、《山东省生活保障制度实施办法》等市民关注的“焦点法规”。

今后4年,山东将出台近百件新法规。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人民政府2013-2017年立法规划》。记者梳理发现,该立法规划包含的107件法规中,除9件已经出台外,还有98件新法规将在今后4年内面世。其中,就包括《山东省保障性住房价格管理办法》、《山东省生活保障制度实施办法》等市民关注的“焦点法规”。

在上述立法规划中,共列出了107件法规,其中财政经济类有16件,内务司法类有26件,教科文卫类有9件,城建环保类有22件,农业与农村经济类有20件,其他类的有14件,其中内务司法类法规占比。记者梳理发现,除了《山东省学前教育规定》、《山东省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等9件法规已经于去年或今年年初出台外,今后4年,我省还将推出98件新法规。

据悉,《山东省保障性住房价格管理办法》、《山东省住房保障管理办法》、《山东省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山东省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山东省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山东省停车场管理办法》等法规都将在今后4年内出台。

此外,省政府法制办今年将分步、分期对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行政强制等行政权力事项进行梳理,拟定行政权力目录清单,尽快向社会公布。

精彩阅读:

保障房空置尴尬待破解 "共有产权房"浮出水面

6月起济南可递交2014年保障房申请

李克强称开工保障房700万套 年内建成480万套

济南保障房年底或实现"公廉并轨"租金或"租补分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