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领秀城热源厂新增供热面积30余万平

齐鲁晚报  作者:霍英杰  2013-10-23 01:00

[摘要] 21日,记者从济南热电了解到,济南热电供暖工作提前进行了冷水运行,冷水运行正常的小区,已经具备正常供暖的条件。领秀城热源厂将新增供热面积30余万平米。

21日,记者从济南热电了解到,济南热电供暖工作提前进行了冷水运行,冷水运行正常的小区,已经具备正常供暖的条件。领秀城热源厂将新增供热面积30余万平米。

21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热电下属的领秀城热源厂。据车间主任任涛介绍,“目前,换热站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就位,整个供暖管网已经注满冷水,实现了水循环。”一旦遇到寒冷天气,热企接到政府部门的通知,可立即把换热站和管网的冷态运行切换成热水运行。

记者在领秀城热源厂锅炉房看到,共安装有两台蓝色的巨大锅炉。“现在,领秀城热源厂共有两台58WM链条热水锅炉,为领秀城片区上万户居民及周边省电力专科学校等8个单位提供热源保障,总供热面积180万平米,共有28个换热站,15个由我们公司统一管理,13个由使用单位自己管理。下一步我们还打算安装两台锅炉,满足更多居民的供暖需求。”领秀城热源厂负责人、济南热电明湖热电厂副厂长武宇告诉记者。

记者还从领秀城热源厂获悉,该热源厂今年新增了领秀城K2学校片区等30余万平米的供热面积。济南热电今年还对两座锅炉进行了脱尘和脱硫改造,锅炉烟尘排放达到国家环保排放标准。

目前,领秀城热源厂已完成厂内锅炉及附属设备的检修工作,除尘器改造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0月底完工投入运行。“届时领秀城片区将会更暖和,领秀城片区及市区南部周边的大气环境质量也会大幅提升。”任涛说。目前,领秀城热源厂已经做好了今冬供暖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济南热电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热电下属的不少换热站正在进行供暖区域内的冷水循环,“冷水运行是为热水运行准备条件。往年一般在11月初开始冷运行,今年为了保证供暖质量,提前了十几天就开始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