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艺节济南30台演出全公开售票 推20元低价票

济南时报  作者:张彤 邵猛  2013-10-04 00:30

[摘要] 随着十艺节的临近,许多市民都期待着届时能够一睹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品剧目的艺术风采。到时能顺利买到演出票吗?票价能否承受得起?10月1日晚,十艺节组委会发出通知,给人们吃了一粒“定心丸”:十艺节“文华奖”剧目的演出票将面向市场、面向社会公开销售。

随着十艺节的临近,许多市民都期待着届时能够一睹来自各地的精品剧目的艺术风采。到时能顺利买到演出票吗?票价能否承受得起?10月1日晚,十艺节组委会发出通知,给人们吃了一粒“定心丸”:十艺节“文华奖”剧目的演出票将面向市场、面向社会公开销售。对人们关心的演出门票的价格问题,组委会承诺:票价不超过380元,主要区间控制在60元~280元,大量推出20元低价票。据记者了解,十艺节期间,将有90台“文华奖”参评参演剧目在我省各演区全面上演,其中在济南各剧场上演的演出共有30台60场。

“文华奖”在济30台演出全部公开售票

10月1日,十艺节组委会下发通知,要求一律取消向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公款赠票送票。通知指出,十艺节开幕在即,90台“文华奖”参评参演剧目即将在我省各演区全面上演,其他演出活动陆续展开。针对一直为群众所诟病、社会反映强烈的“索票要票”、“公款赠票送票”行为,十艺节组委会和各市执委会要一律取消、严厉杜绝向党政机关单位、领导干部公款赠票送票。通知指出,“文华奖”剧目演出门票坚持大众化票价原则,票价不超过380元,主要区间控制在60元~280元,大量推出20元低价票。演出票面向市场、面向社会公开销售,让广大观众能够通过网上网下方便地买到自己喜爱剧目的演出门票。

记者2日从十艺节济南市组委会获悉,十艺节在济南的30台60场“文华奖”剧目演出,将全部公开售票。

“群星奖”曲艺节目和《卡门》也将亮相泉城

十艺节期间,除“文华奖”剧目演出外,泉城市民还可以欣赏到这些演出:

10月18日至20日,“群星奖”曲艺门类决赛将在省会文化中心群星剧场进行,届时来自各地的67个曲艺类节目将在济南打擂。来自济南的山东琴书《亲家亲》和群口山东快书《肉夹馍》参赛,向“群星奖”发起冲击。

另外,还有两场高水平的外演节目为十艺节助兴演出:10月10至11日晚,加拿大亚尼克·瑞约爵士四重奏《穿越时空》将在历山剧院演出两场,还将到广场、高校等进行免费演出;10月17至18日、20至21日晚,闻名世界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剧《卡门》也将亮相泉城,在历山剧院献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