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齐鲁秋季(29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房天下  2013-08-27 17:51

[摘要] 2013年伊始,楼市秋潮汹涌而至,前6个月数据扶摇直上,土地拍卖热潮涌动。进入7月,楼市成交高扬受限,回归平淡。各路专家学者、权威机构开始种种猜测。

2013年,楼市充满玄机。

2013年伊始,楼市秋潮汹涌而至,前6个月数据扶摇直上,土地拍卖热潮涌动。进入7月,楼市成交高扬受限,回归平淡。各路专家学者、权威机构开始种种猜测。

华润仰山、北大时代、金科城、万科城、保利华庭、恒大翡翠华庭、中海东城项目、莱钢凯旋公馆、天朗蔚蓝城等数十个全新楼盘项目面世加入下半年楼市。市场走向究竟如何,“金九银十”无疑成为地产商决胜下半年的筹码,这两个月的楼市风向,将直接决定2013年的楼市命运。销售的压力、政策的不确定性、欣喜与无限的机遇一同走来……。

宣传自我,共创繁荣,一同打造楼市金九月,挖掘楼市潜力是地产商共同决胜下半年楼市的法宝。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第二十九届齐鲁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与房地产业共同提振2013。

历时十余载的齐鲁房展会一直被誉为地产风向标,创下参展商数量、展会规模、展会档次以一个又一个之最,也创下了楼盘销售的一个又一个高峰。

2013年,齐鲁秋季房展会将投入更大的资金、更多的人力、物力,以一切为了楼盘销售为办展宗旨,打造成历届以来众多、声势、历史意义的房地产盛会,为逆市楼盘销售、增强市场预期和信心提供平台、机会。

【展会时间】:2013年9月13日-15日

【展会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齐鲁晚报

【承办单位】: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