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凤栖第 爱在父亲节 团购风暴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3-06-18 13:24

[摘要] 中建凤栖第于6月15日、16日在售楼处举办爱在父亲节主题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亲情互动活动,更有适合不同家庭的幸福优居,以及备受推崇的5千抵4万团购优惠献礼父亲节。

中建凤栖第【户型相册论坛】于6月15日、16日在售楼处举办爱在父亲节主题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亲情互动活动,更有适合不同家庭的幸福优居,以及备受推崇的5千抵4万团购优惠献礼父亲节。

父亲节感恩活动,父爱如“衫”,为爱筑家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中建凤栖第于6月15日、16日在售楼处举办“父爱如‘衫’,爱在父亲节”主题暖场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个跟父亲充分交流的机会。

活动现场设置T恤DIY活动,孩子和家长甜蜜互动,现场拍合影留住幸福瞬间,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热转印T恤,将与父亲的温情瞬间凝固在贴心的衣衫上,作为礼物送给父亲,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心。

父亲节,在我们向天下的父亲们表达真诚感谢的同时,中建凤栖第希望能够为他们筑起幸福空间。孩子要成家了,老爸们最想给孩子一个幸福居所;父母退休了,孩子们最想的就是给老人一个天伦居所——无论为人父还是为人子,无论是婚房还是养老房,中建凤栖第以丰富多样的产品成全你的心愿,献礼父亲节,给最爱的人一个的家。

高性价比产品掀起抢购潮,团购风暴持续升温

自6月1日发动“团购风暴”以来,中建凤栖第该主题营销活动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据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吸引数百组客户在线报名参与,项目现场咨询看房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热情高涨。随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加入到团购阵营中,波5千抵4万的团购优惠也已经进入倒计时,优惠房源告急,引发全城。

中建凤栖第的团购风暴为什么能够赢得广泛关注,笔者认为除了给予客户实实在在的优惠外,还在于过硬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

据悉,本次‘团购风暴’活动所推出的房源在二期悦府中无论楼座位置、景观视野都属于优等房源,户型面积涵盖了客户全生命周期,从87-93㎡全明两居到113-118㎡舒适三居,再到129-137㎡阔绰三居,满足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等全方位需求。科学的户型分布,南北朝向布局,弥足珍贵的山景资源,历城一中入户社区,提供一站式的九年制义务教育,拥有化的居住价值。

幸福抢先行,开盘倒计时

据悉,随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报名,中建凤栖第首波团购优惠即将截止,进入倒计时阶段,中建凤栖第二期悦府将于近期开盘,优惠即截止,所以希望购买到高性价比房源的客户,尽早报名参加。

相关阅读:

最强团购风暴来了!

团团团!东部好盘6888元/㎡起你必须出手!

团购"好价"学区"无价"团购价抢收中建凤栖第!

经十往东 又见“中建凤栖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