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艺节省筹委会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

生活日报  2013-06-18 00:30

[摘要] 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第九次秘书长会议昨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第九次秘书长会议昨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强调,十艺节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状态,要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协调性;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完善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细致排查可能出现问题的风险点,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宣传报道工作要开阔视野、提升眼界,充分运用好网络新媒体,发挥其快捷互动的特点和优势,突出展现十艺节对山东文化强省建设、文化惠民的带动和促进,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影响,切实把十艺节宣传不断推向高潮。

季缃绮指出,十艺节筹办各项工作要突出“早”字,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职责,分门别类地落实到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