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初期商品房成交延续低点状态 济南楼市难寻3月的"疯狂"

山东商报  作者:张阳阳  2013-06-15 09:01

[摘要] 截止到12日,6月份济南市各类商品房共成交2721套,其中成交住宅2183套、公寓25套、商铺31套、写字楼97套、车库165套、地下室88套、厂房132套。

截止到12日,6月份济南市各类商品房共成交2721套,其中成交住宅2183套、公寓25套、商铺31套、写字楼97套、车库165套、地下室88套、厂房132套。

6月份1-12日各类商品房成交走势

6月份1-12日各类商品房成交走势

六月份各类商品房成交占比图

六月份各类商品房成交占比图

从成交走势来看,本段时间(1-12日),济南市商品房成交量起伏较大,其中在9日达到峰,共成交商品房455套,点在端午节当天的12日,共成交商品房75套。端午节假期期间,商品房成交量降幅较大,是造成该段时间成交起伏的主要原因。

虽然5月份省城商品房成交量走出“过山车”般的走势,但如果抛开“五一”小长假不谈的话,5月份商品房日均成交量基本维持在200套以上的水平,6月份1-12日商品房成交量延续这种走势,虽然8日、9日两天突破300套大关,但从日均成交量来看,依然维持在200套左右的水平。

连续两月成交量维持在低点状态,省城楼市似乎再也不能找回3月的“疯狂”。今年3月商品住宅成交量相较去年同期有着高达99.8%的涨幅,但到了4月时这一涨幅回落到了仅仅2%。虽然住宅网签系统升级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住宅成交涨幅在缩减却是不争的事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