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发改委:有关否决40万亿城镇化规划报道不实

新华网   2013-06-04 08:29

[摘要] 陪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瑞士访问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24日说,国家发改委及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规划,媒体有关“中国否决40万亿城镇化规划”的报道不实。

据陪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瑞士访问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24日说,国家发改委及有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规划,媒体有关“中国否决40万亿城镇化规划”的报道不实。

据徐绍史说,中国当前处在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共同推进的过程中,城镇化无疑是中国发展中非常重大的战略部署,不仅关系到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也关系到社会管理和民生的改善,实施上更关系到生态文明的建设。

据徐绍史强调,根据中央部署及十二五规划安排,国家发改委已会同有关部门,于一年多前启动了有关中国城镇化规划的研究,这一规划的重点在于以人为本、绿色低碳,提高城镇化质量,积极稳妥地推进城镇化进程。

据绍史认为,中国的城镇化进程是一个工业化与城镇化联动配合的动态过程,必将释放巨大的投资及消费需求。这一进程的重点还是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目前有关中国城镇化的规划编制已进入尾声,国家发改委尚未对城镇化投资具体规模进行预测,也未将此项规划编制上报国务院,因此不存在所谓“国务院否决40万亿城镇化规划投资草案”的说法。

精彩阅读:

楼市处"泡沫时代"转角 房产税扩容猜想再现楼市

公积金非法套现现象丛生 暗含风险专家呼吁正规提取

廉租房如何解决"住得进去 退不出来"难题

十城市5月卖地收入增近4倍 地王频出地价猛涨

  [中建凤栖第搜房会员专享优惠5千抵4万] [中海国际社区会员独享5000抵20000 ]  

 [绿地泉景园搜房会员荣享5千抵2万] [兰亭鉴筑花园团购每平减600]

[明湖·白鹭郡团购3000享20000] [天鸿万象新天搜房会员享5000抵4万、再送10万豪装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