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抄底价值洼地 长清/章丘楼市崛起ing!

房天下  作者:不言   2013-06-04 00:00

[摘要] 作为济南西进东拓的战略重镇,长清区和章丘市锋芒渐显。大学城、国道309收费站、轻轨、创新谷……一串串代表发展和动感的名词越发增添了两个区市的吸引力,越来越多的市民将目光投向这里。而拥有灵敏嗅觉的楼市也在这两处正在开采的沃土里寻找到了发展的契机。

作为济南西进东拓的战略重镇,长清区和章丘市锋芒渐显。大学城、国道309收费站、轻轨、创新谷……一串串代表发展和动感的名词越发增添了两个区市的吸引力,越来越多的市民将目光投向这里。而拥有灵敏嗅觉的楼市也在这两处正在开采的沃土里寻找到了发展的契机。为量化济南市民对长清、章丘两个区市楼市发展的感知,房天下展开了针对长清、章丘的区域调查。正如笔者料想,济南市民对长清、章丘两个区市楼市发展前景的看好正逐步发酵,抄底意愿甚高。

伯仲济南市民购房意向区域 长清、章丘宜居属性增强

抄底价值洼地 长清/章丘楼市崛起ing

抄底价值洼地 长清/章丘楼市崛起ing

从调查结果不难看到,当被问到意向购房区域时,对长清、章丘两个区域感兴趣的网友,大比例的将票投给了长清区与章丘市。而环境、价格及优惠、楼盘位置、交通等素明显被济南购房者、准购房者看中。

作为济南空间规划的两只翅膀,市民对长清、章丘的认知不仅仅停留在理论上的战略部署,还有正在发展中的宜居属性。作为繁华和宁静的过渡和交接处,两个区市无论居住环境还是出行条件都日益改善。进可攻,退可守,越来越多的济南市民有意在此安家落户。

价值洼地身价将抬升 购房者兴起双城

抄底价值洼地 长清/章丘楼市崛起ing

在被问及是否有兴趣在长清、章丘购房时,高达75.78%的网友选择了“是”,可见这两个区市吸引了很多网友置业投资的的目光。

抄底价值洼地 长清/章丘楼市崛起ing

而问及促使在章丘、长清两区市购房的因素时,选择“目前长清、章丘房价低,空间比较大”“其他市区房价太贵,经济压力大”的且比例相当。可见一方面市区高昂的房价挤出了部分的购房需求,另一方面长清、章丘目前相对较低的房价及充分的看涨空间接纳了部分购房需求,从而使其成为购房者抄底济南楼市的去处。

而选择“相比其他市区长清、章丘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国道309济南收费站东移及轻轨规划使章丘、长清交通便利,进出市里方便很多”的网友紧随其后,由此可知与拥挤喧嚣的市区相比,长清、章丘无论是生态或是生活环境都更加令网友满意。而交通上的利好缩短了长清、章丘出入市区的时空距离,这无疑为两区市的宜居属性增添了正向的因子,两区市与济南传统核心城区的落差减小,购房者的接受度在增加。

 

精彩阅读:

监管层拟控地价房价 地王频出房企不担心约谈

鸡头蛇尾“红五月” 5月济南楼市成交首尾低迷不给力

济南开发商"真金白银"实战 铸造楼市"红五月"

横扫东西双线6大楼盘 济南200余网友酷夏凯旋抢收6月

住建部官员:房产税不急于扩围 限购仍是!

5月济南新建商品房成交8396套 环比上涨逾3成

[中建凤栖第房天下会员专享优惠5千抵4万] [中海国际社区会员独享5000抵20000 ]

[绿地泉景园房天下会员荣享5千抵2万] [兰亭鉴筑花园团购每平减600]

[明湖·白鹭郡团购3000享20000] [天鸿万象新天房天下会员享5000抵4万、再送10万豪装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