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济南房价8634元/㎡下跌1.3% 6月看点依旧多钜惠楼盘56个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6-04 00:30

[摘要] 自国五条细则落地以来,土地市场可谓是一片风起云涌的景象,各地地王更是频频出现。而土地市场的这种火热程度在被众人期许的“红五月”里面表现的尤为突出。

自国五条细则落地以来,土地市场可谓是一片风起云涌的景象,各地地王更是频频出现。而土地市场的这种火热程度在被众人期许的“红五月”里面表现的尤为突出。排除地王纪录屡被刷新的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就拿作为二线城市的济南来说,5月29日,济南化纤厂路一宗土地吸引5家实力房企竞拍,最终以16.4亿元的价格成交,成为今年以来单宗土地成交价格的一宗土地,其土地市场的火热程度也是可见一斑。而随着高价地的竞拍的落地,被称为传统楼市旺季的“红五月”也以8396套的骄人战绩完美落幕。

红五月济南楼市开盘25个 同比上涨400%

从数据来看,5月份的济南楼市并未延续4月份的平淡,而是显得异常高调,除了红五月这个需求旺盛的市场节点之外,更多的还是开发商的人为努力。

济南5月开盘数量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2013年5月份济南新建商品住宅实际开盘24个,比预期的23个还要多出一个,与4月份的13个相比,环比上涨84.62%,于此同时,5月另有1个商业盘开盘。至此,2013年5月济南全物业类态共计开盘加推量达25个,与去年同期的5个开盘数量相比,同比上涨400%。开盘数量的激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