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中心学区房爱家社区 明湖·白鹭郡76-125平新品加推钜惠20000!

房天下  作者:尹燕蕾  2013-05-16 02:00

[摘要] 随着气温的上升,济南楼市也呈现出高温逆转的景象。现在,明湖白鹭郡携手济南房天下,给您更火爆的优惠!76-125平新品加推,房天下会员独享20000钜惠!

明湖白鹭郡76-125平新品加推,房天下会员独享3000享20000专属优惠!

随着气温的上升,济南楼市也呈现出高温逆转的景象。现在,明湖·白鹭郡携手济南房天下,给您更火爆的优惠!76-125平新品加推,房天下会员独享20000钜惠!

伴随着东拓的战略规划,济南东部发展日新月异,高楼密布,人来人往,车水 ……不仅成为高科技企业进入的,也成为济南地产开发的热土,百姓置业的向往之地。明湖·白鹭郡,就位于济南高新区核心地段,隶属高新会展中心商圈,距离济南市城市中轴线---工业南路仅有200米,距离高新会展中心、银座购物广场也只有300米,距离高新区的政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齐鲁软件园只有千余米的距离。

明湖·白鹭郡的周边配套十分完善,是您置业投资的不二之选。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发达,交通便捷,步行1即可到达城市主干道—工业南路,5到奥体中心,20抵达泉城广场,附近更有多路公交车方便出行;银座购物广场、统一银座和即将兴办的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让您购物投资方便异常;银行、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打造最宜居的人性化社区;开放式公共空间设置特色绿化、座椅等景观小品及人性化的地面铺装,玉泉觅踪、海棠烟雨、云栖竹径、追忆童年、流光剪影等十四个景点让您仿佛置身仙境,呼吸济南鲜的空气!除此之外,项目签约高新区实验学校,银座双语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大地幼儿园、山师附小、伊顿国际学校环绕周围,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享受绝佳人文气息!

房价居高不下的年代,唯有房子才能让青春永垂不朽!明湖·白鹭郡76-125平新品加推,7380元/平方米起,房天下会员独享3000享20000专属优惠!如此优惠,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