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亭鉴筑花园5月真情大回馈 每平钜惠600元“脉”动泉城

————5月25日专场看房团即将温馨起航

房天下  作者:张金芸  2013-05-13 00:30

[摘要] 国五条细则的出台、2013房价控制目标的颁布以及5月份开始实施的限价令让济南楼市急剧升温,掀起了新一轮的置业热潮,而且截止到4月份,济南房价已经连续4个月上涨,在楼上调控逐渐步入深水区的背景下,购房者在买房时,除了考虑买房的区位、交通、升值潜力以及生活配套等核心要素之外,买房“一步到位”越来越受重视。

国五条细则的出台、2013房价控制目标的颁布以及5月份开始实施的限价令让济南楼市急剧升温,掀起了新一轮的置业热潮,而且截止到4月份,济南房价已经连续10个月上涨,在楼上调控逐渐步入深水区的背景下,购房者在买房时,除了考虑买房的区位、交通、潜力以及生活配套等核心要素之外,买房“一步到位”越来越受重视。

兰亭鉴筑花园 电商团购震撼登场 每平钜惠600元“脉”动泉城

自4月28日兰亭鉴筑花园盛大开盘以来,不仅获得了广大泉城购房者的高度认可,而且一直保持热销势头,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5月13日,兰亭鉴筑花园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之旅,加推2#楼新品户型,超级钜惠强势来袭!全城稀缺小户型,时尚一居、浪漫两居、温馨三房,50-120m²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购买兰亭鉴筑花园,让品质生活一步到位。只要成为房天下会员,就可享受每平米减600元的超级钜惠,而且所有在售房源均可参与团购!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17405。

兰亭鉴筑花园,阳光新路板块的又一新品住宅,总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项目位于槐荫区与市中区的交汇处,西临丁字山,北依兴济河畔。和谐广场、阳光新路沃尔玛、纬十二路西市场、纬二路大观园、济微路华润万家、未来卧龙路欧亚大观等配套近在咫尺,地段优势难以复制,让您臻享便捷的都市新生活;市立五院、儿童医院、省立医院等医疗配套亦是方便至极,满足购房者的生活所需。医疗、生活、娱乐的全方位配套, 便捷的人文都市新生活,就在兰亭鉴筑花园;坐拥繁华资源、使用价值与投资价值兼备的房子就在兰亭鉴筑花园。

无论是从地段选择,还是社区景观风建设,亦或是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演绎,兰亭鉴筑花园无不细心考量,万分用心。兰亭鉴筑花园借助自然坡地,依山傍水,用富有泉城特色的景观设计,打造四季不同的浪漫景观,碧水蓝天之间,让您移步换景、安心舒享绿色健康的新生活。看得真切,住的舒心,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房子就在兰亭鉴筑花园。

兰亭鉴筑花园 ,繁华商圈,超值房源,团购之旅,等你参与!

兰亭鉴筑花园 5月25日专场看房团即将温馨起航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虽已立夏,但是济南的天气却是和风暖阳,繁花似锦。就在这四处弥漫着蓬勃气息的夏天,济南的楼市也是急剧升温,楼市”红五月“指日可待。与此同时,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对兰亭鉴筑花园的支持与厚爱,兰亭鉴筑花园5月25日专场看房团即将温馨起航,免费的大巴、专业的讲解、意想不到的优惠……在色彩缤纷的温煦夏日,一起来兰亭鉴筑花园看房吧!

5月25日兰亭鉴筑花园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报名端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