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限购不限贷 首付5万起置业旅游路非毛坯现房

————杰正山山山5月18日专场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房天下  作者:刘帅  2013-05-06 12:00

[摘要] 当前,政府对于房地产调控的决心相当坚定,住宅政策频出,限购限贷升级,令许多想改善居住条件或者把手中余钱投资房产的人们却步不前,生怕一不小心触了红线!而公寓作为商业地产并不在调控范围之内,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并以其使用的多功能性,成为投资客户的首选!

当前,政府对于房地产调控的决心相当坚定,住宅政策频出,限购限贷升级,令许多想改善居住条件或者把手中余钱投资房产的人们却步不前,生怕一不小心触了红线!而公寓作为商业地产并不在调控范围之内,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并以其使用的多功能性,成为投资客户的!

在住宅限购的政策背景下,为回馈泉城购房者的关注与喜爱,杰正山山山携手房天下团购钜惠来袭,随即在泉城购房者中间掀起了一股置业公寓热潮!36-75平非毛坯现房发售,珍藏最后180席!房天下团购每平方米钜惠800,50年产权,公摊25%,交房日期预计2013年5月。

济南历来都有“住东不住西”的传统,您要在东边买房,您要买不限购不限贷的房子,您要买每平3000元奢装的房子——杰正山山山不可错过!

杰正山山山位于历下区旅游路与洪山路交汇处的黄金位置,处于整个龙泉山庄居住片区的中心,周边群山连绵,绿树成荫,近千亩山林资源环伺其间,超大园林让业主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畅享鲜氧空间!项目所在的旅游路可谓,其稀缺性不言而喻,旅游路周边商业、住宅林立,杰正山山山项目的位置优势和产品优势所带来的附加值更显珍贵!

杰正山山山非毛坯现房公寓让产品功能性一步到位,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投资居住两相宜!在美丽的旅游路板块上,这种低密度、高品质、非毛坯小户型的公寓产品是的!还在犹豫什么,抓紧行动起来吧!


5月18日专场看房团已盛大开启,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凡参加者都有精美礼品相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还在犹豫什么呢,抓住这千载难逢的置业机会,拿起您手中的电话,移动您手中的鼠标,报名参加看房团,我们一起去看房吧!

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0316

看房团集合时间:5月18日中午1点

集合地点:省体育中心东广场

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