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买房5月住 现房疯抢15天!

————翡翠东郡小高层团购钜省3万 翡翠清河纯板阔宅团购直降4.5万

房天下  作者:尹燕蕾  2013-04-27 09:58

[摘要] 梦中的“一生之宅”就摆在您的面前!房天下携手重汽地产双盘联动,五一感恩钜惠!重汽翡翠东郡、重汽翡翠清河电商团购钜惠来袭,现房疯抢15天,4月买房5月住,让您置业一步到位!

重汽翡翠东郡团购总房款立省3万!

重汽翡翠清河团购住宅总房款优惠4.5万,公寓优惠3.5万!

近一段时间以来,国五条、国五条细则、济南房价控制目标、新房限价令……接踵而来的楼市调控政策让济南楼市着实热闹了一番,也让购房者们的置业心态发生了变化,“一步到位”“一宅一生”的理念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选择。现在,梦中的“一生之宅”就摆在您的面前!房天下携手重汽地产双盘联动,五一感恩钜惠!重汽翡翠东郡、重汽翡翠清河电商团购钜惠来袭,现房疯抢15天,4月买房5月住,让您置业一步到位!

重汽翡翠东郡小高层团购钜省30000 80套房源先到先得

作为重汽地产在济南东部的又一力作,重汽翡翠东郡致力于打造东部国际生活社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24万㎡,由76栋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属于大型低密度美宅社区。38%的高绿化率,临近经十东路的便利交通,一梯两户稀缺小高层,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3000平米的9班制幼儿园,在环境、户型、教育等各方面完全满足您的宜居需求!

重汽翡翠东郡

重汽翡翠东郡

现在,重汽地产携手房天下推出团购钜惠!80套现房小高层,94平两居、96平两居,一梯两户,即买即住!均价3800元/平方米,超低首付,1200元超低月供,更有团购钜省30000的优惠!

小高层 翡翠清河团购住宅总房款优惠4.5万 公寓优惠3.5万

重汽翡翠清河是重汽地产的开发的又一精品项目,位于济南市二环东路北园大街交汇处的东北角,总占地面积约240亩,总建筑面积地上地下共达30万平方米,是济南市二环沿线较为稀缺的大规模低密度高尚住宅社区。

重汽翡翠清河

完善的小区内外配套及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坐拥的水域环境,占据济南大东区区位优势,重汽翡翠清河无疑是置业投资者的选择。

重汽翡翠清河

重汽翡翠清河此次参与团购的公寓和住宅都推出了极大的优惠。住宅小高层总房款优惠4.5万,公寓优惠3.5万!三天之内签约再享9.9折优惠!

在“单房时代”“一宅一生”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时候,选择重汽地产正是购房“一步到位”的选择!80套房源,15天疯抢,现房小高层,机会难得,赶快出手吧!

5月5日专场看房团火热征集中!看房团报名入口: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