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三银四购房季 恒生伴山140平现房大宅房天下会员直降20000!

房天下  作者:韩世芬  2013-04-26 10:15

[摘要] 近两个月楼市调控不断加码,面对扑朔迷离的楼市,赶快把房买回家才是放心的选择。对于遥遥无期的期房,你是否还有耐心等待?您是否更倾向于购房一步到位?恒生伴山携手房天下闪购强势来袭,140平现房大宅让您一步到位买得放心,房天下会员直降20000限时抢购!

恒生伴山闪购钜惠,140平现房大宅限时抢购!房天下会员直降20000!

闪购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3634

近两个月楼市调控不断加码,面对扑朔迷离的楼市,赶快把房买回家才是放心的选择。对于遥遥无期的期房,你是否还有耐心等待?您是否更倾向于购房一步到位?恒生伴山携手房天下闪购强势来袭,140平现房大宅110米楼间距,超40%绿化率,三室朝阳让您一步到位买得放心住得舒心,房天下会员直降20000限时抢购!

恒生伴山距经十路200米,是居住离道路的距离,既不影响出行便利性,又能避免经十路交通干道产生的噪音污染,具有好,好地段、好资源的地理优势,让您住得舒服,住得惬意,是真正可以流传给后代保值增值的资产。项目的景观设计由全球最景观设计公司——美国·贝尔高林担纲设计。园林整体造价高达500元/㎡,小区有40%的超高绿化率,超过济南多数项目的35%;规划有4.5万多平米的园林景观区,其中3万平米的水景景观,现在正在施工过程中,很快就可以实景呈现,是真正的公园式社区。

恒生伴山

点击进入》》》

买房买现房,恒生伴山现房5月底就能交房。此次参与闪购优惠的房源有105套左右,主力户型为140平米 只要通过房天下电商团购活动报名、成功购房并按时签约、提交资料的新客户即可享受减免总房款2万元的优惠!

好,好地段,高品质,醉生活,钜优惠,舒适,惬意,安全,放心。140平现房大宅,非毛坯入户大堂,园林景观享受,你还在等什么?抓紧行动起来吧!机会不等人,错过即过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