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历城3宗土地5.091亿元成交 2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居住用地

济南时报  2013-04-11 09:02

[摘要] 4月10日,济南土地市场4宗土地挂牌截止。4宗土地均位于历城区,其中位于华信路西侧、花园路南侧(原东风街道陶瓷市场)地块的3宗土地进入现场竞价。山东高速盛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091亿元的价格拿下这3宗土地,做统一规划建设。

4月10日,济南土地市场4宗土地挂牌截止。4宗土地均位于历城区,其中位于华信路西侧、花园路南侧(原东风街道陶瓷市场)地块的3宗土地进入现场竞价。山东高速盛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091亿元的价格拿下这3宗土地,做统一规划建设。

4宗土地总面积94654.2平方米,其中2宗用于商业商务,2宗用于居住。华信路西侧、花园路南侧的3宗土地进入现场竞价,其中2宗为商业商务用地,1宗为居住用地,是原历城区东风街道陶瓷市场地块改造项目,规划建设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的综合建筑。按照规划,商业商务用地规划主体建筑高度控制在80米左右,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须配建不少于1个停车位;居住用地规划为高层住宅,停车率不小于80%,配建一处中水设施以及用地面积不小于0.18公顷的6班幼托。

这3宗土地挂牌截止时,有山东高速盛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海信地产2家企业报名,进入现场竞价环节。根据相关要求,3宗土地须统一出让。竞拍起始价由山东高速盛轩房地产有限公司报出,3宗土地共5.091亿元。然而当主持人宣布竞价开始时,海信地产并没有应价,3宗土地直接以5.091亿元成交,成交价格分别为1.502亿元、1.8372亿元和1.7518亿元。

2013-G042号为居住用地,成交价格为1.7518亿元,经过计算,每亩成交价约为547万元,地上楼面地价约为每平方米3035元。业内人士认为,3宗土地位于历城区的黄金地块,但价格并不算太高。

位于历城区围子山路以东的2013-G043号以底价成交,成交价格为1.8186亿元,约合每亩280万元,拿地企业为济南银丰山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宗土地面积为43300平方米,规划住宅为高层,要求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比例不低于规划居住用地总面积的30%。

万科天泰金域国际,孩子健康成长的高水准教育社区,私享9年一贯制教育;126㎡——158㎡山景大宅"惠"动泉城;参与搜房团购即可臻享20000元钜惠!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4022。

济南搜房网启动史上最震撼团购,蓝石大溪地团购每平米优惠2000元!155—270平米珍藏墅区洋房现房发售!用高层的价格买电梯洋房!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70339,4月14日专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精彩阅读:

济南今年供地两千公顷 中小户型等用地不少于总量70%

中国去年卖楼6.4万亿 政府银行获利近5万亿

济南8宗土地底价成交 成交总金额达到13.8亿

山东省两市两区将接受国家土地例行督察

3月济南楼市供求双双突破近五年历史峰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