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包绿意带回家

————祥泰•新河湾绚丽女人节植树节双节成功落幕

房天下  2013-03-11 09:37

[摘要] 草长莺飞,花香四溢的3月,济南春暖花开。祥泰•新河湾3月8日—10日举办了绚丽女人节植树节双节送健康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前来参加,大家庭般的温暖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祥泰新河湾的热情与感恩情怀。

草长莺飞,花香四溢的3月,济南春暖花开。祥泰·新河湾相册户型论坛】3月8日—10日举办了绚丽女人节植树节双节送健康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前来参加,大家庭般的温暖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祥泰新河湾的热情与感恩情怀。

从3月8日开始,我们邀请了部分业主做客祥泰•新河湾销售中心,更有很多关注新河湾的朋友闻讯来访,咨询新河湾新品加推信息,这几天祥泰•新河湾销售中心大厅人气爆棚,惹得工作人员都有些无暇招待。尽管如此,现场来访客户还是在工作人员的妥善安排下有秩序地参加活动。只见现场摆满了几百株绿植,有碧玉、袖珍叶子、幸福草、碰碰香、仙人掌等,瞬间将大厅装扮地十分漂亮,让人仿佛置身绿色海洋之中。

此次贺双节活动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关注及好评,客户的参与度都非常高,每个人脸上都充满喜悦的表情。绿植盆景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能为人们的生活增添绿意和舒适,兼具观赏性和实用性。祥泰•新河湾今后还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贴近生活,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服务。希望关注项目的朋友每到周末的时候都来这里做客,重温大家庭的温暖和欢乐。

祥泰•新河湾作为祥泰实业在花园路上的又一杰作,总建筑面积达50万㎡,是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菁英特区”。户型设计尊重济南人居习惯,量身定做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的83㎡全明两房和95㎡创新三房,一直是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祥泰•新河湾目前推出的全新82㎡两房全明通透户型,95㎡三房臻藏房源,全城火热抢购中,认购享受1万抵2万的限时优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祥泰•新河湾官方微博已开通,@济南祥泰新河湾,关注项目官方微博,可参与新河湾的互动活动,了解项目即时信息。

咨询电话: 0531-87917777

精彩推荐:

定制幸福,爱满人间

点亮元宵,感动你我

“捏”出你的快乐

播种爱,贺双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